繼上次我吃了(全球十大美味泡麵)的:百勝廚 叻沙麵後
始終念念不忘
怎麼會可以把快煮麵做得這麼道地好吃~~~
一般快煮麵或泡麵根本無法做出這種不科學的口味啊!!!
 
於是念念不忘後,我再度回到億客來尋找它,這次尋到了另一種口味
本身也是咖哩控的我,決定嚐試新的~~
 
登楞!百勝廚 新加坡咖哩麵~~~~~
 
2016年、2017年始終蟬聯全球10大美味泡麵~~~
榜上有名的新加坡拉麵(叻沙麵都第一名,咖哩麵則第五、第六名)
 
 
 
 
為了吃這開心的新加坡麵,煮了一大鍋的菜和肉團
 
 
一樣有A醬料和B椰漿粉
A漿料是經高溫煮過、冷卻,再瀝油後維持新鮮完美保存下來的
 
全優質小麥麵,採取熱風乾代替油炸製程,非油炸物,且不添加防腐劑哦
 
非素食材料,素食者不要嘗試
 
煮法一樣,先丟A,再丟B,扮勻,再加料
可是我又不乖
料煮好→A→B,不過吃起來0失敗,所以應該順序沒有差別
 
 
丟麵下去,開始歡欣鼓舞的等它軟爛(要煮七分鐘哦)
 
再看一次說明吧
 
加入A料包,濃濃咖哩味和蝦醬味
 
再加我最愛的B粉包
 
料撈起來,等待澆汁下去
 
看這湯頭的顏色,實在太感人了
 
加入湯頭哦,等著內牛滿面的吃它吧
 
結論:
真的好好吃~~~難怪它全球第五、第六名過
咖哩味真的很濃郁,一包可以當兩包煮,兩包煮一鍋可能過鹹或過辣,一包煮半鍋多一點,完美絕配!
但是,我更推薦第一名的叻沙麵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