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山區小地方大件事,那就是…璽子來香山開分店了!
 
真是不得了啊~~~
 
一聽說璽子來香山這…有點人煙罕至的地方開分店,整個吵到沸沸揚揚,剛開的前幾日人滿到感覺都要封街了(下景觀兩分鐘就到囉!)
 
好久沒看到這牛埔東路這麼熱鬧了,說真的,望著璽子的招牌掛在那金光閃閃,有種「貴族下鄉」的港動~~
究竟,這條冷冷清清的道路,能不能因為璽子開出熱鬧的煙花呢
 
答案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耳聞它開店,就立馬跟同事說好一定要來吃!
 
璽子一定是聽到大家的心願:能不能大一點、位置多一點、停車好停一點咧?然後它就選擇這裡了~~~確實店門口好大哇!
 
↓ 門口都是滿到炸出來的恭賀盆栽,一定要興旺百年哦!
 
裡面位置好多啊!多到都要痛哭了~~再也不用排隊很久的概念
 
 
碗筷自取,可以拿小碗一起分享湯和麵及捲餅
 
 
小菜樣式沒有很多,但是都好想吃
 
 
 
 
這位師父好厲害,明明是很費力的揉麵功夫,他卻做起來像飛龍神雲手一樣
一手快速揉捏,另一手咻咻咻一壓一拋就變成圓圓的麵餅,動作乾淨俐落
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動作優美得讓我視覺上就能感受到「好好粗哦~~」
 
捲成一坨一坨的麵糰,明明很像銀絲捲,可是壓成麵餅煎熟後,突然就變成千層京餅
 
 
 
看完藝術品般的京餅,我們就去拿了小菜來吃,這個雞絲小黃瓜清爽不油膩,吃到嘴巴裡面真是舒服
 
 
牛筋嚼起來很有口感
 
點菜囉!
 
紅燒牛肉麵,喜歡他們的手工麵,超級Q的,慢慢咬下去一口一口吞,非常有飽足感
紅燒湯頭濃郁,香噴噴好滿足
 
香辣肉醬乾麵的紅燒湯有點偏鹹,一碗麵約3-4塊牛肉
 
千萬別說3-4塊牛肉小器,因為每一塊都超、級、大塊的
根本就是雞腿肉啊!再看看它的體積,至少有湯匙的兩個大
這麼豪邁的牛肉不小心沒有乘好掉到湯裡,湯汁立馬噴到我同事的襯衫五、六、七、八滴油,實在太有份量了
 
香辣肉醬乾麵,味道偏重
 
香辣炸醬綜合麵,以前在另一間璽子吃的時候,因為那時不吃牛肉都得點這碗,可是覺得鹹到一度很想放棄再吃璽子,沒想到他們已經改良,現在已經不會過鹹了,反而鹹度適中很美味
 
清燉蛋花湯
我真的超推這碗湯的,以前即使不吃牛肉都要點這個清燉湯,我的大陸同事來台時請他吃璽子的清燉牛肉湯麵,也是對這湯讚不絕口,直誇大陸喝不到這麼好喝的牛肉湯
這碗湯既有牛肉的味道,又不似紅燒湯那麼濃厚的味道,就有像雞白湯一樣,又營養又沒有太大的負擔
 
看看兩碗湯的顏色,愛清的愛濃的,隨你選擇囉
 
師父神龍雲手咻咻咻做出來的京餅,淡淡的麵皮香,沒有多餘的調味,搭配京醬(類似烤鴨醬),太美味啦~~這個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張了!
 
牛肉捲餅,真的來了一定要點啊!
 
牛肉醃過獨家醬料,甜甜鹹鹹的,搭上京餅,完美!
 
這一桌大概吃掉六百多,每一碗麵都超大碗,胃袋小的人可以兩人分一碗
一直到下午五點,都還有人在打飽嗝!
真的太好吃了~~~謝謝你們開在這裡,我們以後可以常常來這裡聚餐了嘿嘿~~
 
喜歡璽子又怕排隊的朋友,歡迎來香山坐坐哦~~
 
 
璽子牛肉麵
地址: 300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29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3 530 0130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