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竹山意麵大概已經被部落客推薦推到翻了,所以我也不做太多的綴述(那還介紹什麼啦…吼!做人不要太計較,反正好吃就要講一下嘛)
不過也是因為推文推翻了,我既然稱自己是愛吃鬼,就不能放過一絲一縷的美味香氣,所以我也來吃了(腦波好弱,好好推薦的人)
 
↓↓其實來新竹多年前就想吃了,但是…真心不騙,每次來都在排隊!今天只是來得早,才讓我們剛好看到門口沒人立馬衝進去
沒想到吃完出來外面又開始排隊了
 
室內空間不大,但是位置滿多的,而且服務人員也不少,所以不要被外面排隊嚇到,像我一樣一錯過就錯過好幾年...
 
↓這些人都是痴情的客人哪~
 
 
 
 
似乎這兩盆是真正的靈魂!
 
偏愛餛飩的Q妮點了餛飩意麵,湯頭還滿清淡的,已經被外食養刁的嘴只好邊吃邊一滴滴沾辣醬在麵上面(什麼龜毛堅持?)
 
餛飩滿大顆的,而且皮頗厚的,所以餛飩咬起來有水餃皮的FU,又沒有水餃皮那麼Q
 
大大顆的麵體,一般般的肉
 
意麵本身就是偏硬口感,我想很多人都是衝著這有嚼勁的麵來的
 
老爺點的小碗乾意麵,份量超級多,有吃粗飽的感覺
雖然是乾意麵,湯還是淹到快跟麵一樣高了…
 
不同於一般的乾麵,沒有加什麼滷肉、肉燥或油蔥,而是自己加醬進去攪,老爺很豪邁的加了甜辣醬又加了辣醬
然後看他吃到汗一直下就覺得搞笑,可是我自己吃一口以後還滿驚訝的,沒想到這麼搭啊!
原來大家是衝的你來滴~~~(其實覺得也還好,就是特別了點)
 
兩個很會吃的大胃王,還點了肉粽(老爺斜眼瞪我中)
 
肉粽是北部粽口味,炒過以後風味佳,而且內餡很入味,還不錯!
 
其實本來沒有點貢丸湯,是看到隔壁的貢丸麵上有貢丸,老爺在那邊嚷嚷半天說我幹嘛不點貢丸乾意麵
好吧!既然你提醒我該點貢丸乾意麵,我只好再加點貢丸湯了
貢丸還是在放別人碗裡感覺比較美味,等到我自己吃是覺得還好,你知道的,新竹是貢丸的天下,所以隨便的貢丸都很厲害,每一顆都會噴汁三尺
倒是他們家的貢丸比較不油不鹹,可能煮得有點久,偏軟了點,雖然不難吃,但是不是非吃不可就是了~~
 
 
青菜就不多介紹囉~
 
我們吃了這樣,再加一碗乾意麵,總共才240,依現在物價高漲來比較,真的不貴了~
 
吃完以後心得: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會想來吃。
看到要排隊的時候會想:為什麼要為這個排隊啊?
吃到乾意麵的時候會想:嗯,排一下隊OK啦!(到底是在說啥X?)
如果沒吃到還是錯過了呢~~~錯過就錯過了唄~~
 
就醬!以上是不負責推文!
 
 
是說,一間店一直一直一直都有排隊人潮,除了是好吃、價格便宜大碗,我不覺得一定是廣告效果
歷久不衰、一定有讓人愛它的原因!我個人是偏向它真的便宜~(明明點小碗,給我那~~麼多麵)
 
 
竹山意麵
300新竹市北區愛文街13號
10:30 - 20:00(週日)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