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認識一個新朋友:彩妝師青橤(音同蕊),跟她討論起化妝要怎麼化(因為Q妮不是女人,不懂化妝!)
在經過一連串的發問之後,青橤邀我去試妝(正逢她給自己開出一張功課單:搜集100張臉譜作品)
 
是說之前我如果參加重要的場合非化妝不可時,就要找新秘來幫我化,為了遮我臉上一大塊的白斑(不要問我長在哪裡,說多了都是淚!)
 
現在多了一個彩妝師朋友,實在可喜可樂!
 
當天一進門看到她整系列的彩妝品,我歎為觀止
 
聽青橤說,她都用全系列 MOTIVES 的彩妝及保養品,因為這間彩妝品非常天然,為礦物質低敏性系列,即使是有過敏的人使用也不會有不適感
 
她的宗旨除了是讓我們美美的以外,也要讓我們舒舒服服、輕輕鬆鬆一整天
 
Q妮是個高敏感度的過敏兒 ( 過敏不會好怎麼辦: https://goo.gl/1PYHme )
 
尤其是眼睛過敏,不能適應大部份含防曬系數的產品,一用就內牛滿面以為被銀針刺到眼球那樣
 
之前有買過幾間大廠牌最後都讓我噴淚冒疹子,只好含淚送人了(我已經可以做一張清單:專櫃哪些品牌最刺激、開架哪些品牌千萬別用)
 
所以聽青橤說 MOTIVES 即使是過敏的人使用也很SAFE,我就歡歡喜喜的去了~~
 
有過幾次請人幫我化妝的經驗,當天乖乖素顏去,連防曬都沒有用 ↓ 原汁原味真實重現(N年沒睡好的臘黃臉 + 怨婦黑眼圈)
 
 
當天青橤先診斷我的臉,看了一下她忍不住嘖嘖道:妳有很多陳年角質哦
哇哈哈~~是的,我不僅是不懂化妝的女人,我還是個不懂保養的懶人!
為了讓我的妝 0 死角、完美無瑕的呈現
青橤開始幫我洗臉、去角質、敷臉
這中間我都很享受“被服務”的FU,只有在去角質有微微的不適(就真的是太陳年了!)
然後開始一點一點的幫我上妝(連陰影都加了實在太專業了!)
從中我也學習到很多化妝的知識(只是知易行難啊~)
然後一個半小時過去了,細心耐心的青橤完成了她的傑出之作(嘿嘿!)
我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不知道常化妝的人有沒有這種感覺:我們即使化得很濃,也很難在平面的相機裡面顯色出來
因為不夠立體嗎?還是因為不夠誇張?
經常雜誌的妝看起來很美,實際真人遠比我們想的還濃上好幾倍(以為臉是調色盤嗎!)
 
青橤幫我化的妝真的有嚇一跳
既不是雜誌上美模濃艷大妝,也不是結婚新娘很厚重的妝,而是一種怎麼看都很清新不浮誇的妝
多了一些我自己從來不會用的色彩和技巧(是說我自己只會塗很厚而已,也不可能有什麼特別的色彩,最多是沒有一次化得適合我而已)
 
↓我沒有戴瞳孔放大鏡、我沒有戴瞳孔放大鏡、我真的沒有戴瞳孔放大鏡呵!
而且你們找得到我那個直徑五公分的白斑嗎,別說白斑,連對來的雀斑也不見了
 
我喜歡有一點金屬色澤的光感,還有毛孔隱形的效果真的好強
 
我似乎比平常更多了一層嫵媚感~~哇嗚~~既不會因為妝變老氣,也不會流里流氣
 
謝謝青橤,我沒有想過我也可以有這樣的妝感,變得好有朝氣
我覺得我手上只要提了一台筆電,和投影筆,就能馬上站上萬人舞台很有自信的演講(只是沒有人要來聽而已哈!)
像個幹練而富有知識的女強人!而且沒有殺氣~~
 
 
這是當天過了好幾小時之後照的照片,完全沒有脫妝
超厲害的!而已皮膚適應妝之後,整個人變得更柔和
 
即使當天很熱流大汗,我也沒有土石流,怎麼可以這麼持久啊!
 
雖然不知道 MOTIVES莫蒂膚 是什麼來頭,但是天然這件事我覺得不是唬爛的
以前都亂化的我,常常妝上去半小時就開始覺得很乾,細紋本來不明顯,因為化妝都飛出表皮給大家看,整個人雖然有妝卻顯老
不然就是白天化妝一到傍晚就油到不行,然後眼妝暈到無限大,不是像嗑藥,就是像家暴,整個很厭世(本來想美美出門,變成醜醜嚇人)
總之,我覺得我的皮膚還是好好正常的呼吸,並不會有窒悶感,真的很厲害!
 
 
上網查了一下MOTIVES的價格,並不是我想的那麼天價耶,開始有點心癢想購入了!(購入前先資詢一下青橤好了,我畢竟真的是化妝幼幼班)
 
謝謝青橤幫我化了一個很有自信的妝,也讓我認識MOTIVES,覺得她真的很有心,全心全意只用MOTIVES來呵護她的每一位貴賓
 
想要化美美妝出門約會、參加宴會嗎?如果你的皮膚還在因過敏而困擾,但你真的很想化妝,可以試試找青橤哦
 
有興趣加入青橤的100張臉譜嗎?免費試化請找青橤哦!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