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終於挪出時間到笨蛋工作室玩最新主題了

(照片截自官網)

之前玩「攝影屍」整個就變成笨蛋的鐵粉

因為他們家的場景夠大、道具及整體都很細膩、故事架構完整(不會無釐頭),而且通常結局即使不好也是很感人,這會令人更容易融入故事情節裡面,彷彿我不是去密室逃脫,我是去走戲的~(而且還走心了XD

最重要的是,玩過多次密室逃脫,笨蛋工作室為少數會帶你重回現場一一說明的,令人記憶猶新,再感受一次自己有多蠢(咦?)

這次玩「瘋狂追殺」其實內心還是有小掙扎,看這個文宣隱約覺得好像又是跟「第三世界」有關,我這個人嗓門大,可是膽子異常小,很容易就四面楚歌

有鑑於上次的「攝影屍」嚇我個膽破魂瘦,這次還是抓好抓滿找了四個人壯膽(建議體驗人數3~5人)

其中當然有密室高手,還有豬隊友(我先承認是我自己)

(照片截自官網)

瘋狂追殺故事背景

原本計畫是大家一起出遊的,卻因為暴風雨的關係在山裡迷了路。天色已經越來越黑了,大家不得不趕緊找個落腳的地方才行......這時,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一棟看起來沒人居住的古宅,沒得選擇的我們只能趕快先躲入屋內。

沒想到,在屋內的不只有我們…

瘋狂追殺體驗包含

  • 魔幻空間設計,小心在迷宮般的房間裡走入死胡同
  • 45 分鐘內想辦法逃出荒廢的古宅,小心靈魂被留下來
  • 超逼真情境,膽小者注意!門外傳來靠近的腳步聲到底是誰?
  • 腎上腺素大噴發!除了聰明才智外你還需要膽量才能存活下來!

(照片截自粉絲專頁)

照例在開始前會有一段影片說明及注意事項(做啥影片都一定要有慘叫之類的)

雖然情境超逼真,對待道具及效果仍然要溫柔

這次的體驗方式不同以往:沒有小天使陪同、也沒有小天使暗示,沒有,都沒有!

非常好,到底是怎樣逼死人的節奏啊!

啥都沒有我只好苦苦哀求:「小天使至少跟我說我站在哪裡比較安全嗎?我就待在那裡就好了!」

小天使:「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

我的耳邊響起殘酷的命運交響曲!→沒想到我一問就是重點吧!

看完影片我還是忍不住問小天使:這應該沒有比攝影屍恐怖吧

小天使猶疑的回頭看我,久久沒有言語………(相信我,他的表情複雜到絕對真實沒有半絲是用演的)

然後全部的人都笑了,只有我臉色慘白尖叫

到底為什麼這麼俗辣的人還這麼愛玩恐怖刺激的秘密逃脫啊!

(照片截自官網)

這次進去一樣會戴上眼罩,走到一個地方後小天使說你可以摘掉眼罩

我幾乎是一摘掉就抓著人在往前移動

這次的場景其實還好沒有什麼血跡斑斑或斷手斷腳或飛來鬼頭之類的(?!)

但是詭譎的音樂聲讓人的心跳都跟著緊湊

尤其每隔一段時間會冒出像打雷一樣的聲音,還會有壓迫性的撞門敲門聲,接著黑影竄來竄去,然後一陣慌亂追逃之後,其中一個隊友就消失了…

(照片截自官網)

雖然驚魂未甫還是要好好解題才能逃出升天

結果沒多久詭譎聲效又來第二次

這一次大家有經驗很會躲,但是黑影也是不死不休

所以第二個隊員也消失了…

 

這樣來來回回虐心情節走三次,從第一次魂飛魄散,到第三次已經怒極反笑,再這樣抓人還讓不讓人活啊~

第一個隊友消失的時候,另一個隊友還說:妳嚇到全身在發抖耶

我抓著他的手是冰涼的,我的手心是冷汗涔涔的

整場45分鐘,其實根本都在討論怎麼「逃」和「反抗」

完全符合密室「逃脫」精髓

這個緊張刺激感,管你來體驗的是經驗老手還是膽大鐵漢,都會被影響到很難冷靜拆題

於是被抓走的隊友只好自立自強自己救自己(等我們幾個剩餘的老弱殘兵去救真的是奢望)

最後,五題我們只解了一題(還是要說我們重點放錯,一直在講要怎麼躲黑影)

始上最腦弱

難怪朋友都要說:玩密室逃脫我都懷疑我的智商了

我是沒有懷疑我的智商,我只懷疑我的膽子還在不在

(照片截自官網)

這次的故事內容大綱一樣要豎大拇指,在小天使回頭說明的時候,確實有重上一回歐洲歷史課

場景也是很有趣,裡面有無數個門在鬼打牆,即便黑影亂竄,只要你有勇氣逃跑,仍然可以躲過黑影(不過這麼暗,我們這些膽小女生只會躲→但是哪躲得掉啦!)所以我就推人出去了(咦?)一種內心糾結千百回仍然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不得不啊!

道具上還是有一些小機關,只是我們沒有拆解到,回頭看都覺得好厲害

隊友在解題的時候我反而一直在看牆上的畫,每一幅都有符合劇情非常厲害,堪稱是當代大畫家畫的,不知道哪來這些人才

梗是全新驚奇的,絕對是台灣史上最突破(聲效燈光也是100分)

難度上來說對拆題老手解出來應該是不難(首先還是膽要夠大啦)

事後影片回放,覺得這就是一場刺激盜汗的「一二三木頭人」

黑暗裡是誰在摒息以待?

這是一個話題不斷的體驗,結束的時候還是討論連連,尤其工作人員還會把錄影內容傳給我們看,裡面居然連聲音都能播放,一群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尤其我,叫得那個淒厲啊~~

我們結束後下一組是一對夫妻帶了一個七歲小孩,經驗很豐富,我實在很佩服,這可不是一般靜態的恐怖密室逃脫啊!

一方面覺得他們也是有新潮,孩子這麼小,就一起征戰大大小小場的密室逃脫,刺激孩子的大腦,也增進孩子膽量

後來他們玩出來了我們還沒走(仍然很激烈討論影片裡的我有多蠢)

我問孩子有嚇到嗎

她說有嚇到了

但是他們五題居然解四題了(果然是闖關高手)

我當下只覺得:這個對妳應該只是普普通通的嚇到吧

這說明了即使我覺得再可怕,也只是一般般的「保護級」吧!

只是在躲黑影的時候真的要當心,這個遊戲才開始兩個多月,裡面寶箱也有被踩破的,牆面被撞破的(已補丁多次),甚至真的有人當場在驚慌閃躲時把自己頭撞破的(用生命在玩遊戲哪你~~

 

結果當晚回家我竟然夢到被女僵屍追,然後迷迷糊糊很害怕的醒了,醒時跟自己說只是白天怕太多了晚上才作惡夢

誰知道五分鐘後睡下,我竟然還接續這個惡夢又被追了

根本情節就是白天的黑影躲貓貓

真的很弱耶我

你問我說真的很恐怖嗎?

我只會回答:你說呢?連七歲小孩都敢玩了!

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是第一個被抓到的人,只是我推Eddie哥出去了,幸好他很英雄,沒有生我的氣…

真的很弱耶我!

(照片截自官網)

笨蛋工作室官網 https://www.stupidparticle.com/hsinchu

笨蛋工作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pidparticle.hc/

同場加映/ 一生一定要來闖一次試膽大會:攝影屍 https://reurl.cc/XE9Zg

同場加映/緊張又好笑的 偵訊現場 https://reurl.cc/VLv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