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Q妮 才開始乖乖存錢(對,長這麼大都沒有什麼理財觀,有點羞羞臉~)

過去我的存錢方式就是從一個戶頭轉到另一個戶頭,然後需要用錢就去領出來,完全沒有設停損點設下限

每次都被家人和朋友罵,有一天急用就完蛋了我!(你們都不知道錢真的很難存啦!)

這時候我就會搬出台北打拼大不易的理論跟他們說:薪貧族又要上繳,又要下養(養車養寵物養女朋友),還要顧肚皮,最後再把錢給房東

沒有負債就很了不起了,掌聲鼓勵鼓勵!(被白眼)

我自己是滿慶幸我能好好活到現在沒讓自己慘到(那是因為慘事尚未將至)

今年開始我對自己立誓無論如把現金存在家裡某個地方,然後年中拿出來檢視的時候,自己嚇到,原來不知不覺我也可以存到錢啊!

然後看著那些現金,突然又覺得好可惜,它們生不出利息,無法複利,滾不了更多錢,是不是哪怕是定存也比較好一點?就算現在定存的利息少得好可憐

我又沒有時間研究股票,也對於「定存」沒有安全感(實在是理財觀念差到炸掉)沒辦法,我的本命財帛宮裡面有大耗小耗一起來耗,但這也表示存現金更危險

於是上網GOOGLE一下,讓我查到了一個太適合我的投資方式

1.隨時可以存錢,只要有錢就存進去(最低3000元)

2.隨時可以提錢,只要需要錢就可以提出來

3.隨時提錢出來也不會被扣利息,也不會功虧一潰!

4.利息比 1.多多趴 的定存利息美太多惹

5.就算不存錢,只要把每天搜集的發票拿來掃條碼也能額外賺取小確幸

這個金融服務就是 aifian愛飛恩

這個背後由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兆豐創投和美國中經合集團所支持的金融集團,已經默默的行之有年

透過APP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快速方便的進行金融商品進出

一開始我搞不太懂,一度覺得好難(明明界面超少的)很想放棄,但是看著我的那些現金放在抽屜裡,隨時有不見的風險(不是被偷,而是被我隨手拿出來花掉了)

明明可以利滾利的呀!我自己是財務金融背景的,卻從來沒有對得起我曾經有的專業(現在很不專業了) 

AIFI是aifian愛飛恩 系統的人工智慧算力,用於辨識、分析和儲存aifian愛飛恩平台上的互動記錄,能將用戶行為與資料累積成信用額度,且降低服務風控成本,創造更多價值進而回饋AIFI用戶

認真看了一堆還是霧煞煞,我決定直接進去看個究竟,先註冊好資料

接著抄起你身邊的發票掃掃掃(注意,重複的當然是不行!且須七天內的發票哦!)

有的人會擔心拿來累積Shot是不是就不能兑獎:還是可以哦!

截至今天為止(8/5)發票回饋張數已經高達2,423,229張了(其中尾數29張是我的,嘿嘿~~)

(如果有實際賺得錢,欲領出來,可以在APP上面快速掃自己的帳戶和身份證正反面,經過驗證即可領出錢)

總之,開始掃發票吧

一天最高上限為五張發票,你就可以獲得5元

到達500元時即可以領出來(所以一個月最高155元,大約3.5個月你就可以領了)

現在開始努力用力跟親友搜集發票(是不是考慮去車站要發票?)

我沒有很認真掃,我也沒去車站伸手要發票,不過一、兩個禮拜下來,我的成績是27元,美麥美麥(可以去7-11買一瓶飲料了!)

這真的是額外的回饋,可是讓人覺得心情大好哦!

 

再來是培根日薪↓

 

這裡我看起來是「預支的概念」你可以提前,且固定的領你的薪水,但是這總要返還的哦!

最後是我的絕招:存錢!

經過大數據的返利,我可以獲得不錯的利息

而且隨時想要賣回,就能賣回,輕鬆無負擔,比大額定存還高的利息,超棒的!

(前陣子為了信用卡回饋趴數在那邊讀了超多間信用卡公司規則,現在才發現怎麼讀都輸了

aifian愛飛恩 返利打趴超多金融商品的!

最低額度為3000,我先從3000開始買起看看~~

APP介面非常簡單,沒有太多複雜難懂的頁箋,而且可以隨時連回網路首頁

我是108/7/11登入的,看到「上週年化回饋」了嗎?這個是浮動的,因為8月份再上去看為6.13(可惡!我怎麼動作這麼慢!)

輕鬆幾步驟:選擇金額

選好後按下結帳,就會提供一組轉帳帳戶號碼給你,在期限內轉帳即可

我一付完款後回到家再打開APP就已顯示有3000元

但是距離我上次購買到現在還沒到下一次現金回饋,超期待的啦!

108/08/08

在這個很吉利的數字,吉利到全台灣都在講爸爸我愛你

我打開APP看,上面就多 4 塊台幣了!

然後

108/08/15

短短過了七天,我再打開,上面就變 8 元了!

你懂我的意思嗎?這七天裡我的財富從 3004 變成 3008,還有發票的收入也跟著累積當中

如果我還是讓我的3000 元躺在抽屜裡,兩個禮拜後的今天,它還是3000元!

這個 4元 和 8元 怎麼來得呢?

依 108/08/08很吉利的這天,以上週年化率( 6.94%)為例

購買一份AIFI 3000元,即可領到

3000*6.94%=208.2(一年收益)

208.2*7/365=3.99(一週收益)

四捨五入之後就會是 4 元的收益囉!

所以是存越多、領越多的概念~~哇嗚!

我整個人充滿朝氣與信心了!因為以前都沒有這樣儲畜過,所以不知道利息可以來得這麼真實!這麼快速耶!

有沒有很振奮呀!

過陣子再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會固定記錄我所賺取的金額還有掃發票獲得的金額哦!

期待每一個跟我一樣不懂理財、不會存錢的人,都可以透過aifian獲得回饋!

現在開始賺取現金回饋、累積您的信用價值吧!

官網: https://www.aifian.com/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前應詳閱申購辦法*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