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斜槓人生之後,白天仍然是普通上班族,下班就是美食部落客或者是好學生拼命學習新課程,到了深夜就是敲鍵盤爬格子的寫手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充實,也是相對的身體的體力一直在消耗

因此開始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對於補身體,許多人是看中醫調理,我原本也是,但是厲害的中醫往往很難排(不誇張,新竹的名醫半夜就要去排隊了)

看幾次以後就打消念頭了~~決定上網搜尋一些資料,找營養保健品來補身體,健康又快速!

DSC_1066.JPG

最近都在喝 Neutrallo+精萃漢方元氣飲 & 元杞飲

下單後隔天就到貨,非常快速~~~我喜歡他們的包裝,放在辦公桌上醒目卻不佔位,每天都提醒自己來一包增強體力

菇蕈多醣體,對人體有益,一般人會擔心單吃菇蕈有高普林風險,因此不太攝取 使得無法從中獲得只有菇蕈才有的人體必需氨基酸,即使可以透過雞精或魚精補充,但素食者就無法了

Neutrallo+精萃漢方 透過歷經半年調整出溫潤口感的養生茶風味,並調整出可掩蓋令人不愛的菇味,還能保有菇蕈多醣體對人體有益成法,在無普林之下,成為業界擁有最高活性多醣(至少112萬微克)雖然我也不太懂這個微克數量,但是活性多醣就是吸引我

其實我之前知道多醣體對人體益處時,曾天天吃菇菇,但吃多了會怕怕,而且依照這種餐餐攝取,也不見得一定被吸收的補法,實在難持之以恆!

這就是Neutrallo+精萃漢方為消費者努力實踐之處!

DSC_1076.JPG

為什麼選擇Neutrallo+精萃漢方元氣飲

除了上面說的,它含了少見的多醣體,萃自十種珍貴菇蕈的高濃度多醣

特別添加本草上品:紅景天 / 西伯利亞人蔘(刺五加),滋補元氣

這次選購兩種:元氣飲( 特別推薦給銀髮族、術後患者、青少年)及圓杞飲(各年齡及各職業的人的都適合!)

對於長期熬夜、上班精神不佳的我,開始飲用之後,確實精神還能撐到晚上繼續上課(不然之前都是去三小時睡1.5小時)

其實開始做部落客最挫折的是我的體力跟不上我的腳步,往往接了很多美食檔,上了很多課,回家都已經沒力氣寫文

每次都是邊寫邊點點頭打瞌睡,偏偏檔期近的時候,我就是睡睡醒醒的在趕稿,我又是一個喝不了咖啡的心悸體質

最近喝了元氣飲很明顯我可以應付這樣的斜槓人生!

好抽取好收納的盒子設計

DSC_1063.JPG

DSC_1065.JPG

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做成果凍,也可以加堅果加麥片等等,我則都習慣喝單純的原味,只須一杯熱水,就可以即開即飲

IMG_20190827_110744.jpg

IMG_20190827_110735.jpg

DSC_1068.JPG

Neutrallo+精萃漢方 堅持絕無添加,無咖啡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可以很安心食用!

可以這樣輕鬆快速的補充體力,又能讓自己續航力提升到晚上繼續工作,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元氣飲的口味為黑棗+當歸+黃芪,喝起來甘醇,完全不甜,有一種黃芪的甘甜味,喝起來滿舒服的

圓杞飲:

可以美顏美容、幫助入睡,適合一早滋補強身,也適合睡前一包讓你卡好睏!

 

IMG_20190827_110820.jpg

DSC_1078.JPG

紅潤氣色是女人最需要的呀!

尤其月經來前後喝,都是女生常備品,之前同事們都會準備桂圓飲,但是喝起來都爆炸甜,根本是煮冬瓜磚那種甜

可是Neutrallo+精萃漢方去掉糖味,不會讓你喝完覺得嘴巴超膩不舒服,而是熱熱喝順過喉聾,覺得暖暖得很舒服!

而且圓杞飲還添加了枸杞顧目瞅,美麥美麥!不只要好氣色,也要好眼力!

DSC_1060.JPG

DSC_1061.JPG

建議用量為泡50ML的熱水,或直接飲用,但我很愛喝水,濃淡皆宜,所以有時我都直接泡一大杯,而且並不會變太淡沒有味道

尤其是圓杞飲,一打開包裝飄出濃濃的桂圓香味,讓人心情大好~~

 

 

 

DSC_1073.JPG

現在早上我都會天天喝一杯,精神不佳就來杯元氣飲,氣色不佳就來杯圓杞飲,真的是滿貼心的產品。

DSC_1075.JPG

除了元氣飲、圓杞飲,還有咕咕飲,下次我也想買咕咕飲喝看看


Neutrallo+ 精萃漢方 圓杞飲  https://reurl.cc/EEeDK

Neutrallo+ 精萃漢方 元氣飲 https://reurl.cc/KNRqg

Neutrallo官網:https://www.neutrallo.com/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1Qj57D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56號

電話:04-2372-9998

公司資訊:楓騰企業有限公司 MAPLETEM ENTERPRISE CO., LTD.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