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命理學一陣子之後,就開始會走火入魔,你必嚐到人世間的貪嗔痴恨,到最後看見自己的盤都顫抖

到那一天如果能打開自己的心結再昇華,就可以走出來面對群眾,為大眾解心惑

今天要聊的是命宮自化忌,可怕的自化忌,萬惡的自化忌,哪裡不忌,偏偏忌到命,一忌進去,人生就是糟糕透頂似的

可是啊可是,忽忘世上苦人多

30496c474c5970626f74.jpg

就我自己研究週遭較熟悉的人命盤,不小心發現,有命宮自化忌的人真的不少(是吸引力法則嗎?) 

我自己、我主管、我愛人、我家人、我好友、我同事…這樣細算比例下來,差不多有1/4~1/5的人是命宮自化忌,再分下來11宮,其他11宮均分化忌反而少了,而且更詭異的是,第二多自化忌的,竟是遷移宮

原來~~這世上多半的人習慣虐自己,不管你是在命宮,還是遷移宮射向對宮命宮

因此,我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命宮自化忌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當然啦,你千千萬萬不能把命宮自化忌當做:會有一樣命運軌蹟、會有類似行為、會有一樣個性…等等

就好比Q妮是廉貞自化忌(嘖!誰不忌忌廉貞,我虐啊~)跟艾迪哥的太陰自化忌,還有主管的太陽自化忌、親人的武曲自化忌、同事的貪狼自化忌、麻吉的巨門自化忌、好友老公的天機自化忌……等等等等,每一個人的自化忌都表現不一樣

先來說說自化忌的消蝕力是什麼

一般通論會說自化忌在命宮,比較沒有自信,常常會莫名悲觀,很難堅持事情,但也有人說會研究一些枯燥乏味別人不感興趣的事(一旦沒事忙,也沒得研究,就開始自尋煩惱鑽牛角尖)所以不要讓它引動,就是一直找事做、瞎忙也好,就是越忙越嗨

自化忌當然也解釋為「自以為、自己的感覺」,因為經常覺得自己處境不好,想東想西,當然情緒也不佳,時常說變臉就變臉,疑心病重,別人不小心說什麼明明沒針對你,你也會自己對號入座,因此很難信任別人,常此以往,當然覺得人生際遇不好,總是衰衰的

何況自化沖對宮影響遷移,你外出運更常覺不順!如果你的遷移又有一些其他六煞來攪局,那可能就會發現你連開個車都會一路罵三字經,別人無心插個車,都可以讓你不爽到底

那麼回到我說的,我身邊幾乎1/4~1/5的人都自化忌,那我們是能感覺得出來所有人都這樣嗎?當然不是的~~

好比說情緒差,一秒就失控,我覺得有擎羊、火星在命宮的人,也會有這種表現

自信心不足,鑽牛角尖→你是在說陀邏嗎?

研究枯燥乏味的事很能突發奇想,卯起來研究有一天變成專門領域達人→我覺得地空也有這個特質

再來說莫名悲觀,這個更多了,十四顆主星攤出來看,還真的樂觀的沒有幾個

所以自化忌更難被人歸類出來~~因此它真的是深埋的很隱性

那展開自化忌,跟這些六煞星,或生年忌在命遷線的人,到底有什麼可以分開來討論的?

我自己覺得我時常容易半途而廢是真的,那前面我會先有開創型的勇往直前,也有領導型的堅持到底,只是做下去以後事與願違,我的自化忌就會跳出來說:反正我就是沒有這個好運,所以我不可能完成

→自圓其說

或者我的主管說了N年想換工作,他最後沒有換,這時不是身為陰性人的沒自信、會拖延個性誤她,而是她的自化忌:我的學歷、我的經歷、我的身材外表,反正我離開了也不會有人聘我,吧啦吧啦而放棄

→鄉愿

我的親人,他的格局其實三方四正都美美的,但當他拼盡全力為事業,遇到挫折時,他的自化忌就會說:我覺得活著沒有希望,我就是苦命人(君不知你的格局很大只是還沒發揮而已)

→自憐

同事的貪狼自化忌也是很絕,貪狼本是大桃花,她還是廉貪,正到讓人流口水,吃喝玩樂一把罩,在社交圈裡更是不得了的人見人愛,那為什麼她找不到真愛?因為大桃花收攝了,即便她愛玩,也不屑把玩浪費在風花雪月裡,回首來時路,有緣人已散

→自我禁箇

至於艾迪哥的太陰化忌呢?在這就暫不討論他了,否則我會偏頗掉

縱觀以上說的,其實真的跟你個人的運勢、命運好壞無關,而是來自於你自己的自以為

所以古人才勸說某些格局或某些星坐在某些位置時,只宜僧道

並不是真的要你出家,而是有了佛法或宗教渡你解套,你的人生才會光明!

如果能跳出來縱觀,說真的,自化忌就真的什麼事都沒了!

反之,你的自以為,極有可能讓其他各宮飛化進來的祿權科都消散掉,不被領情,那不是原來上天給你的福份都沒了嗎?

好啦!那真的都是你的自以為啦!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