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命理界的大內高手都浮出抬面,在江湖上一比高下,各路好手拿出獨門功夫預言一甲子一遇的庚子年
我自己是在這亂七八糟紛紛擾攘裡看到奇怪的現象
總不可能全台旅遊業老闆都祿忌同宮,再不然就是祿權忌大戰吧!這時候就比誰的福厚深嗎?仍然要看庚子年發威到幾時
倒是我自己的部落格又開始忙起來,卻又實在很懶(今年破軍可能破病了)偶爾走出門,都聽到一些老闆的傳奇,餐飲業確實前面都不好,但能不能撐過這一兩年未知,有些人一輩子攢了一點錢終於在今年初開業,機關算盡了還能怎樣不賺錢,但你就是算不到疫情(每次聽到都想你怎麼開業前不找我算一下,我起碼比你的會計統計會算吧)
斗數裡面的十年大運,是一個必須敬畏的参考準則,像我自己的盤就是一盤落差很大的棋局,七殺走完到天同,那還不虐嗎
前十年殺氣騰騰,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後十年軟趴趴沒氣沒力,安居樂業,返樸歸真,前面長的像張飛鍾馗,後面就變人見人愛土地公土地婆,不要懷疑,運勢高高低低,比八點檔都狗血!
所以為何有人開店不會賺錢,要是去年走七殺,因為衝勁十足,日以繼夜的拼,走到今年天同得過且過不再突破,遇到困難猶豫不決錯失機會,也是常有耳聞,你以為是命不好嗎!錯,是運不好
你一定也常聽到,有人沉潛安靜了十年,為何突然之間一炮而紅一飛衝天,這時都會說他中樂透中彩券分家產,人家十年磨一劍,運來時擋也擋不了,管它好運壞運,總之時來就運轉
但是運會過,好運也可能趨於平穩,那壞運呢,你能撐過嗎!前十年好運走陽性大命,到後十年危機出現,究竟是要突破,還是走陰性就得過且過呢?
好命為何不怕壞運磨?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加以修正改善,渡過歹運,終會守得雲開的
老闆加油!還有,記得創業前,找我算一下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