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吃很火大公司定的便當,怒吃胖打,就簡單分享一下新竹地區胖打吃什麼,價位不選華麗,華麗還是去店裡吃爽,將會陸續更新


 



東門米粉攤
芋頭鮮蝦餛飩米粉$100
總是排隊輪不到我的東門米粉攤,第一次發現胖達有外送的時候大尖叫,結果送來的時候小失望
因為太怕噴濺自己,就只裝半碗湯
現場吃比較有fu,店家的碗公很大,但外送就這樣一紙碗感覺空虛,就像外帶火鍋一樣,明明份量不變,但裝進紙碗就覺得少了
不過其實是好吃的,才會生意好啊《如果芋頭可以兩塊更好,一塊實在不夠爽》
 


友心小吃店
客家湯圓$60+燙青菜$40
湯圓沒有很多顆,但是有驚喜在裡面,有一塊油豆腐也
值得一提的是,它味道真的蠻客家fu的,就是偏油哈哈
 



非你莫薯
最近吃素,發現胖打上可以吃的素不少






八號食堂
咖哩Q麵$100
麵有拉麵的感覺,軟軟QQ,咖哩真的有濃,而且重口味,麻麻辛辛的,裡面有三片豬肉,一些高麗菜
100一碗還ok,因為咖哩真的濃厚,但覺得還是不夠香,畢竟做成湯,跟咖哩飯的厚度還是差一點
 
南瓜可樂餅$40
很好吃,裡面還是吃得到一小塊的南瓜,口感不錯
 
 
厝邊的灶咖
蛋炒五穀飯65+蘿蔔丸子湯45
飯好鹹,湯划算,蛋炒飯送來濕濕的不Q了
 
uber_素





七十三世飯盒麵碗
咖哩無骨雞腿肉套餐$100
 
這是我最近回點率很高,但常被拒絕的便當,不是不送,就是突然取消,每次急著吃飯被取消,心情超級不美麗
QQ惹
 
因為減肥的時候又想吃很飽又想吃多點就會想到它們
 
其實一餐吃100元有點麻痺了,所以這間飯盒有咖哩又有雞肉又不油膩,菜色也不錯,反而覺得划算,而且還會附一碗飲料,之前是八寶粥,這次是超解膩無糖紅茶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個減脂餐很健康,飯上面還灑了一些藜麥
 
素食速食:維珍特漢堡

我覺得現場買比較多優惠
訂到公司吃一份套餐179而且還要運費,覺得有點貴
但是熱熱的好吃
漢堡感覺也不會濕濕軟爛

薯條包裝有點陽春,一下子就low掉,不過不會有回鍋油炸感覺的燥
玉米濃湯是無蛋的好喝耶








小花花咖哩飯
雞肉咖哩飯$100
我覺得是偏甜咖哩味,滿濃郁的,但是沒有任何配菜覺得無聊,雖然雞肉和馬鈴薯滿多的


吃完覺得味精好像有點多會有點口乾,是好吃的咖哩
而且是胖達限定,因為目前沒有店面


吳記雲南美食
過橋米線$125
幾乎一碗小火鍋價格,雖然料還肉片頗多,但沒有小火鍋爽
過橋米線就是過橋米線很會噴汁噴湯而且超燙超油,我這種腦殘三歲用餐模式,還是圍個兜兜吃才爽,不然會越吃越生氣,原地自爆
 
薑花麻油雞
麻油松阪豬湯120+香菇意麵乾55
一個人開心小時光就是要來碗麻油雞
 
彭記燉品屋
燉蓮藕排骨湯套餐$185
價格還可以,同事說小貴
吃很爽,口味還不錯,不過圖片是我想吃的花椰菜,送來是我討厭的地瓜葉==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