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濃度魚油開箱|DH恆隆生技 極鮮高濃度魚油,94%Omega-3最適合全家大小吃的魚油          

 
 

試用

Q妮我自己從懷孕開始就很懂得要保養,

從葉酸、鈣質,到魚油都是孕婦常備品, 因為是孕婦吃的,

所以魚油怎麼挑、魚油怎麼吃、還有魚油品牌挑選關鍵非常重要!

DH恆隆生技的極鮮高濃度魚油,是創辦人詹鎧宗與全球最大rTG魚油廠合作,

在營養師研發團隊努力下,推出的這款魚油評價極佳。

試用

內盒已貼心分兩袋裝,像我這種有時會忘記吃的,分裝就是一個貼心,

不用擔心放久了產品會受潮或者是接觸到空氣後不新鮮了,

所以對我來說維持保鮮及乾淨狀況是挑選魚油關鍵之一!

試用

DH極鮮高濃度魚油榮獲國際四大永續認證

給予海洋生態能夠永續發展的環境,

這樣我們不但可以吃到安心的魚種所製作成的魚油,

也可以留給我們的下一代能夠擁有豐沛的海洋資源,

繼續創造永續發展的精神。

試用

包裝說明清楚,孕婦及10歲以下的兒童皆可食用

(簡單來說就是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意思啦!)

試用

極鮮高濃度魚油擁有高新鮮度品質保證

最厲害的是還擁有業界最低氧化指標!!

我是一個怕腥味的人,

覺得如果久放可能魚油的味道就會不好,會影響我想吃的胃口,

因此,挑選DH恆隆生技的極鮮高濃度魚油特別安心放心!

而且吃了幾個月,對於他們家產品非常滿意!

DH恆隆生技的極鮮高濃度魚油我不會吃完後打嗝(真的不浮誇,一次也沒有)

也當然就不會有噁心的腥味從喉嚨飄出來噁心到自己試用

試用

↓分裝袋上也有標示是高濃度魚油,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像我這種買保健食品為狂的人,有時候都會有搞不清楚這袋到底是什麼的困擾,

尤其現在很多大廠封膜一樣,膜底長得圖示也一樣,我就常常維他命還是益生菌傻傻分不清楚

在這邊也建議大家撕開後,可以把還未食用的片數裝回袋內好辯別唷^^

試用

DH恆隆生技的極鮮高濃度魚油六片裝,

天天吃月月吃,一次包包 放一袋 三片剛剛好

試用

Omega-3含有的EPA和DHA,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是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不過,我們無法人體無法自行成,需要透過吃魚或是保健食品補充,

而Omega-3高濃度魚油就可以幫助我進行營養補給!!

現在我每天吃給兒子看,希望經由我在他面前吃的動作,

等長大換兒子養成習慣補充魚油,

魚油好處多多,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吃~~

試用

極鮮高濃度魚油因為濃度高顆粒小,容易好吞服、營養也豐富,

而且還有檢驗報告證實Omega-3濃度達94%以上

而且劑量也有標示清楚,,有經過科學數據證實的魚油喔!

除了來源安全、濃度很高、劑量足夠, 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等均檢測合格

品質安全有保障,真的很加分!

盒子上的QR code,也可以查看定期更新的詳細檢驗報告!

試用

這也是即使生完寶寶,我也還是堅持繼續補充高濃度魚油的原因~

知道Omega-3魚油好處,吃對時間和用量也需要注意

◆ 魚油是脂溶性的食物,建議飯後食用吸收率較好,

一般保養小孩每天1顆,大人每天2顆,加強保養小孩早晚各1顆,大人早晚各2顆

衛福部建議每日攝取量上限為2000mg,相當於極鮮高濃度魚油4顆(500mg/顆)。

搭配水口服食用,如小朋友/老人等無法順利吞服者,

也可去除外膠囊直接淋在食物上喔!

 

另外,重大疾病服用藥物者、凝血功能不佳者、將要進行手術、

或接受任何治療可能影響血液凝血功能者,請先諮詢醫師或專業醫事人員意見後再食用

試用

最後,小整理一下我挑選魚油關鍵

✅純淨海域魚種  ✅高濃度含量Omega-3

 rTG型態吸收最佳  ✅多項檢驗報告合格

試用

DH恆隆生技 極鮮高濃度魚油」,不管是成份安全或高品質都讓我好放心

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適合全家大小,分享給大家!

 

#DH恆隆生技 #極鮮高濃度魚油  #好評分享 #高濃度魚油推薦 #魚油品牌推薦 #魚油挑選關鍵 #Omega-3魚油分享 #小顆魚油推薦 #兒童魚油 #藥局藥師推薦 #專業藥師推薦 #調整體質 #高濃度魚油 #充沛滿滿即戰力 #增強體力 #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循環代謝 #高效營養補給 #品質安全 #高新鮮 #顆粒小 #預防勝於治療 #保存佳 #重環保 #保健食品 #健康成就美好生活 #healthmakeyoubetter

 

想看更多 DH恆隆生技 極鮮高濃度魚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4&id=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