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要買媽媽包的時候,進PChome還沒開始划,就被PChomeThai 泰國購物掃到,想到過陣子要出國正缺一個上機行李袋,立馬下單一個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出國超級推薦帶一個大的曼谷包,一來輕量好攜帶,二來真的好大好好裝

一直以來都有帶曼谷包出國習慣,因為它沒什麼重量,而且四四方方的很好裝,這種當購物袋既時尚、又不會拿錯,一眼認出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尤其去日本的時候,買一大堆盒裝的餅乾和藥裝,收納進曼谷包都不會東倒西歪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只是N年前去泰國時,只買了大、中、小各一,用太多次沒有好好保養發霉丟了(是說曼谷包真的很便宜,雖然不是當時的價格了,但現在一個這麼美的曼谷包才六、七百塊,真的再發霉我也不痛)

何況上PChomeThai 泰國線上購物就可以買,幾天就到貨,超級方便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我買的這個不是最大SIZE但是就剛剛好用,而且放在行李箱上直接手提套在行李推把非常好行動

這根本是帶貨神物,我並不想去哪都推著一個小推車,但多帶一個輕量的購物包真的實用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我還多買了一個經典款的大象包,覺得這很有質感又便宜,純裝飾我也甘願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這個繽紛的顏色讓寶寶都多看幾眼,也讓我突發奇想,本來一直在找適合的媽媽包,一下嫌太複雜,一下嫌不夠大、一下嫌太小,沒想到眾裡尋他千百度,曼谷包不就適合當媽媽包嗎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果然拿出平常放媽媽包的東西塞進去,一塞驚呼,居然這麼剛剛好,簡直天衣無縫,為我們設計的!

當下氣到把原來的媽媽包丟了(我這裡就不放原來牌子有多令我失望而互相傷害了!)

其實媽媽包講究就是:什麼都要放得進去,然後一眼就能找到你要的東西,絕不能垮垮軟軟爛爛那種,找個東西都要找到讓人發脾氣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整理的時候寶寶求帶走他的玩具~~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什麼都帶了就是別漏掉玩具啊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還有本寶寶~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給大家看一下我平常媽媽包怎麼放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一定要分門別類,一定要一袋一袋隔離,吃的與尿布與衣物都要分開,這樣我要用的時候拿出一小袋即可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一袋一袋可能無感,直接把袋子的東西也攤開來看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奶粉奶瓶餅乾點心一袋,尿布一袋,衣服口水巾帽子一袋,吃飯餐具副食品和保溫杯一袋

其他零散如衛生紙一包、濕紙巾一包、保溫壺必備、玩具2~3個,防蚊貼必備 、米餅一包

整個覺得曼谷包是百寶袋,這根本過夜包了,一個包包求帶走,直接可以去外面三天兩夜也OK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有時候還會帶消毒錠,一錠搞定奶餅消毒。酒精、黃金盾也不能少!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真的不誇張,寶寶月齡越小,出門要帶的東西越多~~這個曼谷包真的有救了我!最喜歡內裡有三個格子的設計,我的媽呀!太實用了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直接一格放濕紙巾、一格放衛生紙,這兩個又佔空間又很需要的東西,直接一人一格給它們,太實用了!

以前用的那個媽媽包軟趴趴,老公有時問我要東西,我真的是東撈西撈撈到懷疑人生,後來換一個有分門別類,但是一下要後揹往前揹,揹的時候一下要拉這個拉練,一下要拉那個拉練,老公想要自己找的時候又搞不清楚我說的是哪一格,只是每一格都拉開來看看,拉到我都翻白眼不知翻哪去了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搭配我喜歡的大象零錢包,超級渡假風泰味~~這個買來實用到,我好想下單泰國機票去掃一趴,不過沒關係,有PChomeThai 泰國線上購物,買得快、狠、準!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前面的拉練袋也是很深很好用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我直接把機票袋放這裡,揹著出海關逛免稅店超級方便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也可以直接放護照,出國最冏就是對護照沒有安全感,一天到晚在確認護照在哪裡(還有手機也是)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到達國外,各種交通卡也是直接放在這裡面,上下車方便多了,也不用在那邊卡關整天在確認卡片和護照和手機在哪裡~~(對,就是一個檢查強迫症很沒安全感)

最實用媽媽包:曼谷包 / PChome Thai 泰國購物

等到寶寶上幼稚園的時候,直接這個可以當他每天的準備包,除了傳說中的三色碗、兜兜、衣服、布布,連午睡棉被都可以在這一包搞定

PChomeThai 泰國購物服務直接提供給海外消費者購買泰國商品,且訂單只要滿$690泰銖即免運泰國直送,划了一下,有上千種泰國零食,各類泰國必買還價錢優惠,而且全部只賣正品,源頭供貨

所有在泰國旅遊會買到的香氛、彩妝、包包、海苔、蜂蜜、燕窩等等,都買得到!

簡直「泰方便」、「泰好買」嘿嘿~

 

PChomeThai 泰國購物https://www.pchome.co.th/tw 

  • 9月主題活動「泰國洽圖洽線上市集」
    • 活動折扣碼最高可折$200 泰銖,第二單可再領用折扣
    • 滿 999 折 50 | 滿 1499 折 100 | 滿 1999 折 150 | 滿 2499 折 200
    • 全站滿$690泰銖免運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