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高齡產婦,懷孕的時候才兩個多月就確定有妊娠糖尿病(因為每次驗尿試紙都不過,就提早去找新陳代謝醫生驗血)

我本來期待已久,懷孕可以任性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老公不得拒絕,或者我立馬現在就想吃什麼老公也不得拒絕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結果超級悲傷的,變成有想吃什麼都被拒絕,為了孩子我也只好隱忍,

所以那些歡樂媽咪突然這一秒想吃什麼下一秒就非得吃到什麼的歷程,我一概略過了~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可是我是一個超級噬糖、愛吃甜食餅乾的人怎麼辦啊~~~那時只能久久一次要求老公帶我去買生酮蛋糕,但認真說又貴,又不是很愛蛋糕的口感~

當時真的千千萬萬次許願,就沒有生酮餅乾解饞嗎?每餐給我吃那什麼養生餐,養生餐已經夠悶了,還要被禁食不能吃糖果餅乾蜜餞豆乾(心裡有一度討厭我老公)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原來以為忍一忍生完卸貨就沒事,沒想到我的妊娠糖尿病緊緊跟隨著我,到現在小孩都一歲了,已經回不去啦(傷心)

又因為一直有在餵母乳,所以更加控制飲食

想到懷孕時那種憋著不吃升醣的飲食生活真的很地獄,竟然我就一直在地獄這麼久了,然後久了就習慣了?!

真的不可能習慣啊~~我偶爾還是想要吃啊,我還是嘴巴會很癢啊!

竟然在我帶娃帶到很低潮的時候,發現了這款餅乾~~(我本來覺得D醣一刻的宗旨應該是為那些高蛋白肌肉人生而誕生~沒想到也救贖了我)

個人是沒有什麼興趣在減脂減肥提升肌肉量,但是目的都一樣,就是好好控制飲食讓自己身體更健康的同時!!!我也要生活來點小確幸啊!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而且非常貼心是有甜品口味也有鹹餅口味,啊誰說只有愛吃甜的人才需要吃點心!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D醣一刻的無澱粉脆餅乾超讚:

①無添加澱粉、無添加醣,減醣低碳水

②每片含有6.6克蛋白質、8.2克膳食纖維

③區別於一般生酮餅乾多為軟餅乾,此款餅乾香鬆酥脆

④飽腹感強,生酮、低碳水、低糖飲食的下午茶零食好選擇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認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生活訴求,有時候帶小孩一個悶或一個火氣上來,我一下就要嗑個三片才爽

現在寶寶才一歲,未來他咀嚼能力提升牙齒變多,我可能會分享給他

完全不用擔心糖/醣太多對他不好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巧克力口味濃厚,很女孩系口味,餅乾鬆鬆脆脆,又很紮實,其實通常吃個一片就很有飽足感

只是我這個貪吃鬼,時常覺得很涮嘴,一片不夠再一片,然後心情鬱悶又再來一片,嗯,吃一片舒服,吃兩片滿足,吃三片就是爽度!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大蒜香蔥口味就是MAN POWER系口味,我老公常常會偷吃我的餅乾,對於一個處於低碳水飲食,減醣減久了,每一片D醣一刻都很彌足珍貴

不過算了我不跟老公計算,畢竟都要中年了,我也希望他身上肌肉比贅肉多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現在D醣一刻已經變成家裡常備,被兒子刺激到要深呼吸的時候,就要拿一片出來輔助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一個人享受寧靜看電視或看影片時,沒有爆米花,也得有低醣一刻脆餅乾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想到要收拾兒子吃飯的恐怖殘局,D醣一刻先來一片壓壓驚再說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你要米餅,我要D醣一刻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D醣一刻無澱粉脆餅乾 無糖無澱粉高蛋白餅乾

真心覺得我在懷孕時,就該認識D醣一刻,我應該會是個超快樂的孕婦

推薦給每一個生酮飲食的人,或正在過減醣生活、增肌健身的朋友

它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