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除了帶娃陪娃,一天當中準備三餐佔用我最多時間和心力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披薩抖音看這裡:https://reurl.cc/o5bxKV

所以媽媽一定要聰明,能夠省掉多些時間讓自己偷得多點休息閒暇真的很棒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所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很重要,要怎麼樣吃得安心又能準備快速就看個人功夫了

我的功夫就是…上網一鍵下單,然後每天早上拿出不用口味的披薩烤個8~10分鐘就可以解決了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我特別偏愛柴米油鹽樸食趣的個人披薩,因為下料出重本,濃厚的起司首先就給媽媽補鈣補好補滿(在早餐天天有披薩以前,我是嚴格要求自己吃一片起司加一杯牛奶的)

而且他們家的口味並不會添加太多香料和調味料,是從兩歲到100歲都能接受的口味(畢竟早餐不能品太重鹹,有些人腸燥症就受不了)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烤箱預熱三分鐘就可以放進去一片接一片的烤,各烤8~10分鐘就可以吃到牽絲的披薩囉!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滿滿起司好喜歡!我媽不愛複雜口味的人,我都幫她準備雙重起司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照燒豬肉是我老公最愛之一,無肉不歡的人總是把重點放在肉上面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兒子每次看我們吃都手來腳來想搶走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你個吃貨真是懂吃啊!我個人是要求兒子要兩歲才能吃,所以他僅僅只能乾巴巴著眼看我們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好想吃好想吃快摸到了!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白醬薯泥菇菇

非常適合小朋友吃,我自己也很意外,這麼多口味裡面它是我的心頭好,味道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甚至連在新竹知名麵包店裡類似口味的披薩都輸了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白醬就是要配白酒,其實配什麼飲料都百搭啦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不管什麼口味都舖滿起司,吃得真爽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他們家真的每個口味都好吃,家裡人口多,每個人偏好都不一樣,但大家都很能接受每個口味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如果口味比較厚重時,搭個可樂簡直暢快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百吃不膩的兩種口味,媽媽我大胃王,心情不好要吃兩個,心情特好也要吃兩個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夏威夷口味就是經典!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真心推薦,真的料好多~~滿滿的海鮮料、滿滿的海味,而且吃起來都時新鮮哦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我老公週末沒有出門買鹽酥雞放鬆一下心情,就會要求要吃台式香蒜酥雞,我覺得這口味真的有像在吃披薩夾鹽酥雞,而且是你家巷口有賣,從小吃到大的那種口味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大推~~多吃好幾碗滷肉燥(真的是多吃千幾碗,這一包上次開來淋飯,一共四個人吃,都可以吃到滿滿滿滿的肉,超級下飯)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百搭滷肉燥,我老公一吃就愛上,一直叫我要上網一次性訂多包一點,因為太好配了,燙青菜、燙白麵、或是搭白飯,都可以讓人呼搭一次吃到見盤底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重點是不會太鹹、不會死鹹!這根本是自己媽媽滷的,真材實料,又不添加怪怪的香料~~我老公總是邊吃邊說:我說真的,很好吃!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獲得嘴挑老公五顆星評鑑,實至名歸!最重要是幾惟是瘦肉,這點真的太感人,我超怕肥肉,也怕筋的部位,很少吃到這麼順口的肉燥還沒有噁心的肥肉,你太棒了你!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肉配麵,根本是在傳統小吃攤的fu!神還原哪!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一點肉燥淋下去,馬上可以吃掉一碗,然後再端出空碗哭餓再要一碗!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老公說吃肉燥麵怎麼可以沒有貢丸湯呢!他很滿足的自己煮了貢丸湯了~~

新竹好吃披薩:柴米油鹽樸食趣

 

👉官網訂購商品
👉7-11賣貨便:
*可店到店冷凍宅配
*宅配運費99元
👉樂天商城: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