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射宮為A宮

忌入B宮

沖對宮C宮

狀況百百種,還是要看大運

大約說明五種如下:

如財帛,化忌進入遷移沖命宮(這輩子賺錢可能微薄、坎坷、斷斷續續,官祿宮化忌入遷移沖命宮,表示此生很容易失業)

一:發射出時,A宮自己已消掉

生年忌在ABCD,忌入B沖C,小病小痛而已,因為有恆長的能量在A宮,先天堅強,不影響後天!(在發射前已經被瑣住了己

如A宮有自化,A宮生年忌受影響,遇到大事件,仍然會沖到C宮,表A宮為地基,地基有所鬆動

如果A宮有生年忌+自化忌,反反覆覆,如官祿宮,有工作以失業,反反覆覆的,仍然會沖到命宮

二:進入B宮,B宮擋掉

A宮沒有四化,進入B宮有生年科,生年科會包裝該忌,兇象變只剩30%再沖C宮

如果B宮還有自化忌,沖的力量又變更小

三:進入C宮,C宮被沖爛

AB宮都沒有生年、自化,要沖C宮時,有射出忌,直接被擋掉(與沖過來的忌同類抵銷)

射出權,力量沒有比沖過來的忌大,仍然會受點傷(權是硬碰硬)

射出科,柔能克剛的味道,沖過來的力量一直來,但科會努力去解決掉!A宮無損傷,但C宮很疲備

射出祿,祿會隨忌走,有一點:來抓我呀、來抓我呀 的感覺,直接變雙忌

四:進入C宮,C宮整個壞光光,壞透

生年祿在C宮,慘上加慘,如果是疾厄沖命,可能危及生命哦!

生年忌在D宮,心態上已經無所謂,認命了,慘就慘,放棄了(可以看誰可以科進C宮,找那個科幫助C宮)

五:進入C宮,C宮有救,慘歸慘,很快又重新起來

AB宮都沒有自化、生年,C宮有生年科

沖進來了,損傷嚴重,但是生年科會自我療癒,很快的可以恢復,修復能力很好

生年權:跟A宮對幹抗議,不服氣,抵抗對戰

A宮如為疾厄化忌沖命,表示健康要出狀況了,但是因為有生年權在C,會利用運動、努力…等等去對抗,表示病毒沒有進到我的身體,因為透過我自身努力!

 

補充,B宮如果有陀羅,也有抓住忌的力量,對B宮不好,但影響C宮很小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