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媽媽無後援,經常要靠寶寶粥來解放自己,我現在大部份都自己在家帶孩子,時間上很難安排,發現如果都自己煮,真的都沒時間陪孩子

所以都會混著一餐自煮,一餐市售寶寶粥,出門也是自備寶寶粥,在此分享一下目前有吃過的(因為不是業配我也就大約大約分享,不認真綴述了嘿嘿)

日本阿卡將購入

認真說,日本買的都剛好有鹹(九個月的寶寶吃鹹對嗎?)而且我覺得是「重鹹」,就跟我自己在日本吃這幾年來的心得一樣,日本東西常常很死鹹,越靠海越死鹹,越繁榮越死鹹

如果有care加鹽的媽媽,還是帶台灣的粥就好了~~

這一包其實是燴料,一定要叫個白飯配就是了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阿卡將購入,也是燴料,也是有鹹,但我覺得頗有玉米濃湯的感覺,還滿好吃的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今天打開這一包(也是阿卡獎購入)以為是燴料,結果是粥,天哪!這個份量要三包我兒子才會飽,所以我又加了農純鄉米麵混搭他才有吃飽的感覺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日初禾作

不知道為什麼,有的口味覺得也是有鹹,如果標榜沒鹹,那就是「很有味道」就是了~~寶寶還滿喜歡的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價位高一咪咪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我覺得太「苟」,所以自己再加了一點飯進去比較不「苟」,有時候豆子吃一吃會手伸進去抓,所以不「苟」比較不災難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水餃第一次買我就自己試吃,結果才吃第一顆,就知道豬肉碎骨(認真說大概有兩粒芝麻那麼大)

有點生氣的反應給客服,客服只說是豬肉廠商的問題,會好好跟廠商溝通就結束

但我之後不敢給他吃水餃(而且他也沒有很愛)不確定粥會不會有類似問題,但水餃同批的就先不要了~水餃心得:其實跟大人的水餃沒有什麼差耶,麵皮也滿厚滿q的,是大人會喜歡的,認真說就是大人吃的水餃折半而已,如果牙齒或咀嚼沒有很厲害,可以先跳過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濃湯目前我都覺得很好喝,自己想喝起來哈哈!根本是西餐廳的上湯品,可以給豆子練習喝湯,濃稠度很剛好,不會太稀變成災難(是要搭配湯匙喝,不能直接呼搭啦)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傑西寶寶

目前我回購最多次的,因為它的包裝我很尬意,只要用力一擠就整杯出來,不會有浪費的湯汁或米粒在邊邊弄不出來

而且一杯就剛好是3m玻璃碗裝,只是退冰後比較容易蒸熟(我都用大同電鍋加熱),沒有退冰要蒸久一點,不然就要用筷子搓一搓才知道裡面有沒有加熱完全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傑西寶寶小小一碗份量很紮實,雖然豆子的食量很大,一杯不夠(反正我有時候會加青菜或加肉肉,不然就是點心米餅水果吃多一點他才能滿足)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不過各家的粥都差不多是120克左右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弄散後比較容易加熱完全,看起來份量就多後~

而且傑西寶寶的燉飯是最適合豆子吃的(他就不愛太溼的粥),依寶寶的年紀吃真的是剛剛好(一歲開始吃燉飯,現在一歲四個月了)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波堤寶寶粥↓這邊有專門推薦說明(還有拍抖音哦)

常溫粥來說,波堤寶寶真的很方便,藥局都有得買

豆子最喜歡他們的鮭魚粥,我個人是覺得小寶寶時吃營養還滿夠的

https://queeny1117.pixnet.net/blog/post/222073063

 

郭老師寶寶粥↓這邊有專門推薦說明(也有拍抖音哦)

我個人是滿喜歡郭老師寶寶粥

豆子有異膚問題,真的有吃過某牌常溫吻仔魚粥,整個皮膚大發作

中醫師還特別說不要給過敏寶寶吃吻仔魚(因為都是死掉的魚不新鮮)

但是試過郭老師寶寶粥很安全,完全沒事

所以我現在都會備著郭老師的吻仔魚口味給他吃~~(寶寶粥就是要安全、新鮮,還有不惹寶寶生氣的美味呀~)

https://queeny1117.pixnet.net/blog/post/222293236

 

桂格寶寶燉飯

有時買單,有時不買單的口味~~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會買這個是網路上很多人討論說小孩喜歡吃

結果我兒子好像是吃了第三次才反應比較ok

覺得常溫寶寶粥份量都比冷凍的多(是錯覺嗎?)

這個口味有一點怪怪,不是常常會聞到的食物味道~~~可能是團隊的精心調配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農純鄉寶寶粥/燉飯

(照片後補)

有買米麵,也有買湯底,也有買粥

湯底真的滿無感的

豆子滿愛吃米麵,所以推一個~

粥就普通沒有特別厲害,但是農純鄉的產品很多種,也有在藥局通路販售,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個市售粥是交給了農純鄉

 

 

 

無毒農寶寶粥

小時候試敏寶寶粥

試敏階段吃實在很無聊,一包要分好幾次吃完(確實試敏就是要這樣)

因為是試敏,所以也沒有好吃不好吃的回饋

但個人是滿喜歡無毒農寶寶粥做了很多善事(不小心fb常被洗版就知道)

像是等家的孩子們,無毒農盡了很多心力給他們,光這點就給讚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無毒農的包裝是扁扁一片,我都對折兩半放碗裡或盤子加熱,感覺比一碗的還比較快熱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瀚克寶寶粥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好貴沒有買,最近又再去網站看發現很多買一送一就下單看看

個人覺得120克很不夠我的寶吃,如果一次吃240克又太多(而且就要吃到一餐120左右己

所以常常吃完要再給很多水果,不然就是另外燙個菜給他吃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我有試吃牛牛口味,感覺有一點鹹(還是很有味道?)而且有點腥

苟苟的我覺得有點像狗罐頭,可是其實越苟我兒子吃飯越不災難,哈哈!太溼潤的飯都會搞到我崩潰

寶寶副食品各家吃後心得/波堤寶寶粥/郭老師寶寶粥/無毒農寶寶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