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自從有小孩之後,我的環保概念和潔癖變得很重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加上小孩的東西多,家裡不知不覺就變得很雜亂,這時候就希望能減化生活、減塑生活,還有環保生活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當然,物品的分後別類很重要,物品的收納更重要~~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台灣人很愛用塑膠袋,我媽更是塑膠袋控。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因為從小到的我阿公就有在種菜,到後來我爸媽也有種菜,吃的人口不多,分的家庭很多,我媽每次包菜給人都一袋又一袋,又不希望給人感覺她和爸爸種的菜髒髒的,所以都用新的袋子裝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真的是每次每次每次都用新的塑膠袋,整個不環保到極點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一直到我有孩子以後,都勸我媽要戒掉這麼愛用塑膠袋的生活習慣(我整個對塑化劑很沒安全感~~)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直到我開始用可重複利用的夾鏈袋之後,a~~我媽也漸漸被潛移默化了(她戒不掉塑膠袋,但他可以重複利用塑膠袋)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又寶寶一歲前跟我住在娘家,我媽怕被我罵,就先從寶寶的東西開始用

像是出門餐碗,和奶瓶,都會用乾淨的夾鏈袋裝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吃飽飯再當垃圾袋裝回來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裝回來之後再沖洗,下次可以裝別的東西

有時候直接可以當打包袋,耐熱又安全,不用擔心裝過高溫的湯湯水水釋出塑化劑,更不會有倒出來的風險

像寶寶的尿布,之前都提用媽媽手冊兑換的袋子,但是沒有拉鍊,我常常都覺得這樣不是很衛生

之後也用夾鍊袋裝出門

 

前陣子在家沒事做餅乾,分裝給親友也是用夾鏈袋,實在太好用了~~因為強韌雙軌的密封夾鏈袋更密封、更不易受潮,這樣親友一時吃不完才能保存更久

而且還可以在袋子上寫製作日期,以提醒親友不要擺放太久,非常貼心的小巧思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我們一家三口出門玩,也會用乾淨的夾鍊袋裝衣服,我和老公的不那麼講究,但我的異膚寶寶絕不能馬虎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除此之外,寶寶的餅乾也會用夾鍊袋裝,因為原來米餅的夾鍊袋不是很緊密,像這種夾條有兩排的,也比較安全

 

當媽真的潔癖到最高級程度,以前口罩都隨便找個盒子放,可是寶寶的可不能這麼馬虎,萬一被空氣中什麼污染了,就沒有隔絕效果(媽媽自己腦補的,沒有科學實證啦XD)

所以寶寶口罩後來也交給驅塵氏的雙軌密封夾鏈袋,我心安多了~~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使用雙軌密封夾鏈袋,可以有效阻隔空氣中的水氣,讓食物延緩發霉及腐敗,難怪媽媽們都愛~~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驅塵氏的雙軌密封夾鏈袋,非常值得媽媽們購入,為家庭常備,無論是裝早餐、裝餅乾糖果、裝美式大賣廠買回來的肉(一袋袋分裝)、裝一些要冰冰箱無法一下就吃完的食物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都非常適用、耐用、好用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生鮮食物的分裝很厲害,氧化程度大大降低,可減緩食物腐敗!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使用說明:

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超級好用方便又環保的夾鏈袋/M/L/強

為什麼選擇驅塵氏雙軌密封夾鏈袋?

無毒無塑化劑,通過歐盟16項檢驗
 雙軌密封阻水防潮,可重複使用又環保,強力密封有效阻隔氣體竄味

 袋體強厚+氣密,抗氧化強效保鮮120小時,減緩細菌生長,延緩腐敗
 通過歐盟16項檢驗,安全無毒,經SGS檢測不含雙酚A,無添加塑化劑
 M/L尺寸可選擇!零食、水果、海鮮、肉類等食物通通適用

驅塵氏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E70Yn48Jp9ZP7mi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locale=zh_TW
全聯賣場連結https://pxbox.es.pxmart.com.tw/search/result?keyword=%E5%A4%BE%E9%8F%88%E8%A2%8B&sort=0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