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一直以來都是小資族好朋友

 
只要你不要講究品質1000價格39(最新價格有調整,都39↑,但也不會破79)
你會發現裡面很多小資族的小確幸
 
今天要來介紹貓貓用品(因為不小心回來太嗨一下拆光光,所以外殼忘了照下來啦!)
 
一次購足四樣只要$156
 
爽爽抓抓板+自嗨小老鼠(2入)+無法自拔針梳+不掉羽毛逗貓棒
 
很困擾啊,都是老娘的最愛啊,不知道從哪開始玩啊
 
爽爽貓抓板(附蠱惑貓心木天療一包)
妹妹一抓就上癮
傳說中的一秒就醉惹,兩秒就瘋惹,三秒...竟然給我流口水
 
妹妹立馬發現它的好,這幾天都這樣霸佔它(又流口水了)
 
這系老娘的
 
然後霸佔太久,就被揍了...
威力無敵啊,見過爭地盤的,沒見過為抓板爭地盤的!
 
還可以摺一摺掛起來,讓他們站著也能手癢發洩一下
 
自嗨小老鼠一組
這是白天我不在家時留給妹妹玩的
 
話說妹妹因為年紀小,超級愛玩的,他的最愛是貓沙,動不動就衝進貓沙盆再爆衝出去,十分享受天女散花的快感(你明明是屁孩不是仙女!)
 
每次他邊享受天女散花的快感,我就要享受沙塵暴痛苦(可年的過敏兒~),所以後來都換無塵貓砂
 
除了貓沙,他第二個玩具是哥哥(嗯?)
胖廸表示:是玩伴
姐姐(我)表示:你老了玩不動了,只能被玩了
 
無法自拔貓針梳
一開始想說它好尖好刺好痛,應該只for狗狗用吧
沒想到這麼受歡迎,我只要拿出來他們“看到”就狂呼嚕呼嚕了
太好笑了啦,這是什麼生理反應啦
 
是媽媽聽到小寶寶哭哭就噴乳汁?!
還是我看到冰淇淋就吞口水了!?
 
看哥哥這表情...你夢到什麼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知道我已經笑瘋掉
 
有了這個神器,我還需要餵你含笑半步癲嗎?你說說看你跟發癲有什麼不一樣!
 
才一下時間就搜集到滿滿的毛,很有成究感
再來介紹:不掉羽毛逗貓棒
一開始頗擔心它一下就貓掉了,可是玩了一個禮拜,經過仙女妹妹的試煉還能好好的,不錯不錯
繩子是有彈性的,所以在玩的時候會彈來彈去,妹妹看到更興奮拉....扯它
 
這隻寶貝是最大受益者,只要有玩具,哥哥就被拋在腦後
 
哥哥:我但願你忘了我吧...(落葉飄過)
 
貼心提醒:貓貓是很容易喜心厭舊的,除了對我...買的罐頭以外,所以怕他們一下就膩了,玩完的玩具要藏好
這樣才能玩的長久,而且每次拿出來,妹妹的眼睛都閃閃發亮,好搞笑
 
P. S. 上一次他這麼痴痴的模樣,也是對我....的罐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