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早餐店老爺說想來很久了

聽他描述時,我想到就一般早午餐,應該會有我想吃的薯條

可是當我們車路過門口時,看到外面有五六個人在候位,我眼睛發亮了

會讓人願意排隊的店,必有它厲害之處

看吧,連門口的磁磚都很有味道



我們這天是平日早上來,十點多了仍座無虛席

小等了一下



室內小小間的不大,桌子已善用最大空間





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感覺





廚房半神秘的進行著


每張桌子都擺不一樣的桌號裝飾


覺得老闆是宮崎駿粉


很粉很粉


也是個想法奇特的人(中間那個小人和半身排骨太酷了!)


永生花兒


廚房乾淨又整齊,讓人吃的開心又放心


Q寶和老爺站在這裡研究很久了(看到那盒積木嗎)


靠近一點,好熱鬧哦


再靠近一點,太厲害了,根本就是一個小山房啊,太有代表性了





都玩完一圈了,我們才心甘情願點餐



Q寶最推:山房鹹派$120,料好多又不膩



有花椰菜,雞肉塊,高麗菜,焗烤,菇菇之類的,很美味哦,我一下就吃完了


很多人推的塔塔魚三明治$90
吐司Q軟,但吐司邊很硬
個人是覺得它有三重享受,溫軟吐司+塔塔醬+魚塊,本來是三種層次的,但是太大太厚了,所以三種分開吃


炸魚薯條$100
其實跟塔塔魚三明治的魚柳一樣但魚柳滿美味的,水份很多就覺得鮮甜





焦糖核桃乳酪山形吐司$70(軟皮)
乳酪有點太多了,但滿好吃的,懷疑吃完已肥


老爺點美式$50


我點牧場牛奶$40也是一奔奔
喜歡他們的彩色吸管紙做的好環保


這餐吃完肯定是肥了

但是很喜歡他們的創意和餐點,下次還要進來坐哦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