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好吃的宵夜真的不多(還是未被我發掘?)

還記得剛來新竹闖盪的前幾年,老是聽人戲謔的說:新竹就是美食沙漠

曾經或許認同(因為我就是一個很變動的人啊,吃過的東西很少還想再吃的,這樣再多美食供我挑選,也是一下就gg了)

直到這幾年我發現了不少美食之後……

這間老港陳就是令我驚艷的宵夜美食之一

隱身在南門街的巷弄裡,夜晚安靜的街衢,卻總是招來好多客人,也許是開得晚,客人都很有默契安安靜靜的來享受一頓美食

不打擾這夜的靜謐

 

小小的店裡沒有什麼燥音,靜靜聆聽,會聽到烹煮瓦斯的聲音,原來是在滾粥啊~~

連兩棟的一樓都是老港陳的,除了騎樓坐滿人,旁邊這裡也經常坐無虛席

菜單樣式不多,分開來看在台式小吃店都吃得到,全部放在菜單裡面,幾乎一眼就知道原來是港式小吃

吃港點,一定要點港式腸粉,吃腸粉,一定要吃鮮蝦腸粉啊

腸粉好滑好嫩,最愛這簡單沒有多餘調味的腸粉,外面的皮越簡單,顯得裡面的蝦子好鮮甜

雲吞意麵,雲吞也是肉很鮮嫩,好吃

 

鮮蚵湯,蚵給的滿多的,湯很有海味,好喝

牛肉丸湯,丸子好好吃,會一直想要再吃一顆

 

這次沒點粥,他們的粥也是煮得很爛、糊糊的超厲害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別的菜色囉

好吃的港式宵夜,便宜又大碗 推薦給大家~~

 

 

老港陳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開放時間:16:00-00:00(週三公休)

電話: 03 527 8186

 

 

其他好吃宵夜文:

新竹好吃宵夜:三十年老店-切仔麵---香菇肉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