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是個夜生活貧乏的地方,曾經以為愛吃宵夜的我會餓死在這片夜生活孤單冷清的市區裡
沒想到讓我們發現了這間店,喲呼!
平日晚餐本來就會來吃了,自從發現它很晚也開了以後,我們更常來吃了
所謂很晚是多晚呢?根本是24小時,怎麼樣,有沒有嚇死你寶寶!
 
「三十年老店」,也是有懶,有時候想到這個情境還滿搞笑的
 
「晚餐吃什麼?」
「三十年老店。」
「哪間?」
「三十年老店啊!」
「哪裡的三十年老店?」
「新竹啊!」
「所以是哪間啦!」對方已發火
「就是三十年老店啦!是要講幾次!」這廂也抓狂
「是要問幾次!到底是哪間三十年老店你說!」無法再溝通
「~!@#$%^&*~!…」
 
 
開放式廚房,就是要很豪邁的大火炒給你看、小火熬給你香!
 
燈火通明不夜宵夜之店
 
菜色好多多好嘿皮呀
 
老爺最愛的香菇乾意麵,每次看他夾一筷子的麵,我本來不感興趣,又突然覺得好吃
忍不住遞過去我的湯匙,也給我一點吃嘛~~
 
最喜歡點他們的喜相逢,蛋蛋魚,沒有誇張的麵皮,這種簡單的炸魚就像媽媽料理的方法
而且配的小黃瓜酸酸甜甜冰冰的好解膩
 
這個燙蟑魚是唯一的陷阱,點過三次,三次都有後悔亂點,太硬了!每次都太硬了!沒有鮮甜的FU
 
燙青菜好大盤
 
上面的油蔥讓人心情很好
 
我必點的香菇粥,好好吃好入味
 
 
豬肝湯,最常出現在我和老爺去吃小吃的餐桌上
 
 
店內還有賣許多飲料,覺得很多叔叔阿姨都喜歡來這裡點下酒菜
 
宵夜吃完肚子暖暖心情好好
看每個人都點好多,這間「三十年老店」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50號
開放時間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