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已經被介紹到爛的牛肉麵

 
 
既然已經被寫到爛掉了幹嘛還寫
 
怎樣?無聊沒事幹就是任性
 
 
實在是這間牛肉麵太給力了,去的那天中午是平日,還是看到門口都是人,門檻都要被踩爛了(明明沒門檻)
 
而且不誇張,附近真的都停滿車了,它就開在不大的路口,也能搞到很高調
 
一進店裡都是人
 
 
二樓也都是人
 
也不知道人從哪來的...
話說,吃完以後就完全明了了
 
 
 
門口有飲料,一開始想說好貼心給等到發狂的人喝降火的,結果發現是裡面動線太擠了擺出來充分利用空間
 
其實覺得這招絕妙啊!不明白的人路過看到外面排著人裝飲料,就知它裡頭生意很好了
 
 
不過二樓雅座就不用出去陽台裝了
 
二樓醬料區(山東醋感覺那個嗆啊)
 
好了,先回到一樓點菜去,再說大家都要不耐煩了
 
雖然人多亂烘烘,可是自助點餐方便,點完以後只管排隊付錢就好
 
我們就四人,兩個人不吃牛,兩個人不吃牛以外動物
 
點完主食,真正大開殺戒是這裡
 
腦榜太犯規,這麼多小菜,誰不失控啊
 
吼!真的很難選也,話說有質感的牛肉麵店,提供這麼多樣小菜,而且一直補一直補,也是有用心也
 
這一道最可惡,幾乎人人進來都夾它,早耳聞豆腐厲害,不試才奇怪
 
廚房裡好多人在忙,所以當天即使很多郎客,也是不用等太久
 
走的時候還可以在外面洗個手,清清爽爽的走人
喂!還沒介紹就走哦!
 
當然要走啊!因為我是外帶
 
回家後開盒有喜,原來老爺帶了我的天敵苦瓜回家
 
 
老爺猛流口水,我是望而生畏
 
這一道我覺得沒那麼厲害,份量有點少
粉蒸粉腸,可能粉蒸排骨比較厲害,然後少少的,覺得貴
 
豆腐真的好吃,還想獨吞一份,看看金紅色滷汁,好入味,又麻又辣超厲害
 
這個是什麼其實沒人吃出來,有點肉鬆感覺又不像肉,但是好吃好下飯,炒得很香呢
 
重頭戲來了,各位觀眾!!!
超級好吃的!!!
登愣!!!
酸.菜.肉.絲.麵(暈)
嘔!不是啦,重頭戲當然不是它
 
可是覺得這碗好吃,不是客家醃到深綠色的,可是也鹹香鹹香的,有點像老甕醃大白菜
 
 
麵疙瘩榨菜肉絲麵,就榨菜肉絲麵啊,偏油,不過麵疙瘩好Q
 
牛小排麵,這是老爸吃的,好不好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問他好吃嗎?他狼吞虎嚥沒空理我
 
這一份是老爺吃的牛肉麵,我才想照肉,結果肉已被秒殺
 
我吃了一口一後,忍不住把剩的都搶來,肉好入味,好香,太美味了
 
尤其是湯汁,好濃郁好好喝,我忍不住搶來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喝下一口接一口,喝到最後不禁傷心了
 
這種傷心的感覺讓人想痛快的唱首歌
 
來人,上背影!
 
 
千山獨行不必相送
 
嘔不~~~~~我不想把最後一口吃掉啦
 
那種好想好想吃,又好捨不得吃的感覺太折磨人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浮誇了,不過其實新豐好多好吃的牛肉麵,每間都自成一格,有空想全部吃一圈
 
 
 
 
 
 
 
 
地址: 304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 03 559 9259 ​​​​​​​
營業: 11:00–14:3017:00–20:30 ​​​​​​​
週日公休,不要撲空!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