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爺下禁食令

因為新聞說外食族吃太油太鹹含碘過高甲亢罹患率提升 2%
 
老爺就覺得我甲亢無法痊癒是外食害的
 
因此下禁令
少油少鹽外食餐,禁海水魚禁蝦蟹
 
能不能成功降指數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康莊的人生變悔澀了
 
我當然不依啦,美食是什麼?美食就是生命的意義啊
 
為了美食尋死尋活我不會,死去活來就真的有
 
不過健康就是愛家人的表現而這條漫長的路就是要家人一起來囉!
 
不過說到不油不鹹又健康的外食怎麼找?
 
說真的很難找
 
所以現在開始能找到一定推囉!
 
今天介紹東區一間麵店
 
 
這間店藏在巷子裡,不起眼不好發現,可是是學生最愛,每次下課時間都看到很多學生擠在門口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套餐
三粒餛飩的湯+麻醬麵
 
麻醬麵很香,又濃又醇,麵條也很Q
 
餛飩比傳統的大些,肉質口感不錯,嫩嫩的甜甜的
 
青菜頗有誠意好大盤
換老爺最愛的涼麵
 
我們各自吃一口都驚豔了,實在太棒了
 
麵條與外頭一般賣的有差異
 
本來就有嚼勁的麵用冷水沖過Q到真的會彈牙
 
向來討厭不健康的黃麵,又想吃冷麵,來這裡吃就對
 
配上獨特配方醬汁,微酸,小黃瓜又新鮮,整個就很清爽
 
五粒綜合餛飩湯
湯頭不像傳統的湯會加油蔥,完全不油膩,還淡淡的清甜
 
簡單的一麵一湯吃下來真的有飽是一間下次還想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