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竹最愛吃的小吃之一,如果有遠道而來的朋友,列出前三名必吃,一定是這一間(好吃到我曾動過要加盟的念頭,最好自己可以天天煮天天吃)

一開始發蹟是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廣場旁邊,後來還在桃園中壢客運旁邊吃過,最後最常吃是在巨城斜對面

小小一個攤位,賣的東西不多,可是總是要排隊排隊排隊(大家都跟我一樣很願意為它而排)

其實料也很簡單,就是魚板、魚豆腐、年糕,然後再加我最愛的滷蛋(太晚去都會賣完),或起司年糕泡麵

小小一碗對男生而言可能吃不太飽,但是對我這種「吃口味」的而言真的超滿足的~下午茶也很適合訂(須滿十杯才外送)

不太推泡菜口味,除非你真的很愛韓式泡菜,因為我覺得它單吃可以,加進年糕裡面不很搭

這就有一種在韓國吃相撲鍋,先吃泡菜小菜的概念

一定要加泡麵,也一定要加起司,也一定要加蛋

一整個超級無q的年糕,零失望

這是一間沒吃到會令人大失所望到崩潰的店,而且你越期待越失落,甚至有種「既然它沒開,老娘乾脆晚餐就不吃」的義氣凜然

不過不吃辣的人就…(還是要試口味啦你們,這麼美味別錯過好嗎)

先說好,它是不會為了你客製不辣的,懂嗎~~

就像老娘走遍韓國大街小巷幾乎吃不到不辣的東西,在那邊玩個五天四夜,回來以後辣的舌線大開,本來守住二十幾年不吃辣的,從此愛死吃辣了!

你也可以從韓朝開始!

 

300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

電話 0913 715 300

13:00-19:00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