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分享薑黃的好處多多,我好奇之下上網查了一堆薑黃對健康的助益,實在多到說不完,讓我都動心了

DSC_3737.JPG

然後查著查著,看到 英國保健品牌 Kiki health,上面除了我想要的薑粉,還有更多我不知道但是很厲害的東西

覺得這罐”天然超級食物”很酷,一眼就覺得很適合我這個外食族,突然間我腦海飛飛飛很多畫面,感覺吃了會變成大力水手卜派吃菠菜那樣(卡通效果)

看內容成份我覺得滿像精力湯的,有些成份甚至一般難取得

DSC_3739.JPG

大家都知道Q妮是二十多年外食族,對於「均衡飲食」這件事非常講究(就是個彌補心態唄)

於是毫不考慮就決定是它了

一開始還以為超級食物只是 KIKI Health 的產品名,結果一熱搜才知道:

麥克米倫字典中,超級食物(Superfood)定義為「對健康非常好、甚至可能對某些疾病有幫助的食物」。牛津字典則定義為「被認為對健康有益的非常營養的食物」

曾在歐洲大受歡迎

不過不具治療功能(人們保健是為了健康,而不是為了治療哦!)

DSC_3740.JPG

100% 未經加工處理的綠色鹼性保健品,

產品內包括海帶、微藻、酶和人工培養菌。
精選32種主要成分經冷壓處理,
綠色食品
植物果汁
海帶
藻類
消化酶
人工培養菌

KIKI Health為大家配的Superfood成份,高達32種優質植物藻類冷榨粹取營養精華

每日一匙可以獲得更多健康哦!(但是因為有海帶、海藻成份,甲亢患者應注意攝取量)

 

一罐超級食物擁有六大讓人非吃不可的理由

這是一罐適合全家人吃的食品哦!

是說一般人可能對於「吃粉」比較不感興趣

我自己吃了一段時間覺得還好,它有一股清新的草味,但不會濃厚到讓人不舒服

搭配任何東西其實只需一茶匙,所以不太會改變原來食物的味道

有時候我還很變態,只要想到今天又因種種因素沒吃到蔬菜,就會加進所有食物裡面

↓我加在奶酪裡面(自己都想大笑),好吧!就變成有一點點草味的海藻奶酪

粉沫非常細緻,這個色澤像大自然的瑰寶,綠如寶鑽

DSC_3756.JPG

↓加在青汁裡面(毫無違和感,根本融在一起)

DSC_3866.JPG

DSC_3867.JPG

↓早餐這樣配剛剛好

IMG_20190316_094810.jpg

 

我擁有了這麼一瓶非常貼心的超級食物,當然也得幫老爺物色一下適合他的

DSC_3741.JPG

在官網上看到適合「運動」的補給品,有一個夢幻的名字:瑪卡粉

我忍不住又去谷歌了一下,才知道瑪卡粉原來也是非常棒的植物

DSC_3742.JPG

擁有多種胺基酸、鈣質、鋅、鐵質及蛋白質

還有不少人討論它對「生育」方面的佳益,我個人是看中它營養密集高

瑪卡為十字花科獨行菜屬的樹根,有四種不同的顏色,每種顏色都有不同功能(所以甲亢朋友攝取量也須注意)

而KIKI Health混合了所有四種不同顏色的根:25%的紅、黃、紫和黑色根莖,綜合了所有好處,提供不同需求

DSC_3743.JPG

 

瑪卡粉比較沒有什麼味道,由於粉沫也是非常細,加進任何食物更沒有感覺,所以樂得每天都加進我的早餐行列(偶爾早上忘記補給才會加進午餐裡面)

DSC_3751.JPG

↓最近發現跟燕麥粥類超搭的(其實也沒有什麼超搭,因為它真的幾乎沒味道,單單舔一舔反而有回甘的醇)

DSC_3752.JPG

不出三秒就溶進去了

DSC_3753.JPG

IMG_20190316_094826.jpg

↓午餐發現不是很均衡,就再度拿出瑪卡粉,只要一茶匙,我內心已得到安定,不會再因為今天又吃不夠多什麼均衡而心煩了!

DSC_3842.JPG

DSC_3843.JPG

我是一個比較沒創意的人,但是官網介紹還有滿多變化的

吃了一陣子之後,我才把它遞給老爺

老爺跟我不同,他不輕易吃營養品(懶墮加很有自信)所以他自己也偷去谷歌了一下

大概發現了什麼秘密,那陣子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他眼神越怪,我越想大笑)

孩子,我不是為了什麼「生育」,而是為了你的均衡啊!

奇奇保健主要由寶草園代理引進台灣

至於選擇寶草園,是因為除了商品多元以外,這是一間愛地球的良心食品公司

來自英國好評第一、全家人的保健品牌:奇奇保健 KIKI Health 原裝進口,可以安心食用哦!

 

奇奇保健官方網站:

https://www.botanicgarden.com.tw/KIKI-HEALTH.html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