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太因飲料,因為天生會心悸的體質,對於比較強烈的茶葉和糖,都會發狂
 
所以基本上除非突然很想念珍珠奶茶,我是不喝茶飲
也很少飲料會吸引我
但是這間店,老爺在FB上看到大肆排隊的照片,就吵著後要來喝~~
 
 
本來我們說好兩人喝一杯,因為我實在沒興趣的~~不過看到很特別的名字:皮拿,一問之下是花生牛奶,我興起來想喝的慾望
 
於是我們點了一杯「香橙檸檬茶」和「皮拿」
 
等待時間發現飲料吧台的後方有一些人坐在裡面,好奇之下原來後方有門可以進入
只是要穿越這個陰暗的窄巷…(喂!才3步距離而已啦!)
 
一進去就看到這一區吧台位,哇塞!也太貼心了,居然有充電插座和有提供面紙耶!
 
再走進去冷氣好涼好舒服,坐了一些少女,還有人很聰明在這裡很認真的用電腦
我忍不住想下次也要來這裡叫杯飲料吹冷氣、打部落格 哈哈哈哈
 
 
簡單的裝璜,但是色調滿令人心曠神怡的
 
參觀完坐位區又回到前面領我們的飲料
 
老爺的香橙檸檬茶將柳橙和檸檬切薄片排排在飲料裡面,像一朵花開在茶色裡,真美
 
有網友說喝完以後再去買瓶7-11會賣的各種紅茶加進去 又重新是一杯檸檬紅茶了(超佩服他們的高智商)
 
是說這杯喝起來跟雀巢檸檬紅茶無敵像,加了很多冰塊更美味,夏天好消暑
雖然我不能喝茶,但是仍忍不住偷看一口、兩口、三口……無限口,喝到老爺差點說要跟我換飲料,哈!
而且一開始喝的時候糖水在下面好甜好爽,喝到上面的時候有點小酸,也是很消暑
 
我的花生牛奶非常之濃郁,有點像米漿的口感,裡面細細濃濃的花生味真的很香
 
 
老爺一開始看到大排長龍就是在搶這個咪尼杯
但是很不巧我們來的時候賣完了
聽說~~明天星期三7/4就有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搶哦!好可愛哦 ,做成易開罐的杯子,太帥了!
 
小澤宅宅新竹店
300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7號
12:0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推薦飲料
    全站熱搜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