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間店是好朋友力推的

久久沒見,他問我想吃什麼,我當然說:便宜好吃又大碗的

結果,他真的找到這間店

就在元智大學附近,鬧中取靜的大樓區



這間店名讓我想舉手說選我選我

真正感人的是汽水喝到飽,就是大器


店面不大,但是店家也沒有刻意放很多桌椅而感覺擁擠


2016才開的店,還是個新朋友


貼心的提供wifi


開始點餐囉




B套餐有飲料有濃湯,飲料選$1的汽水喝到飽,B套餐只要$41,雖然覺得這邏輯怪怪的,但是還是超划算也


可以喝到飽、輪流喝的有:雪碧、可樂、橘子汽水、芒果綠、檸檬紅,只要你肚子夠大,就可以開心喝喝喝

玉米濃湯,好大一碗


朋友點的綠蓉松子嫩雞燉飯


料好多,有玉米筍、彩椒、花椰菜和很多塊嫩雞

QQ很喜歡他們的燉飯,稠稠的,又能吃到一粒一粒的口感



Q寶點的奶油白醬嫩雞,這一盤也是飽到嫑嫑的


這間店的漢堡也好大份,看隔壁桌吃,還搭滿滿的薯條,看得我好想加點,但是朋友說留個甜點胃去隔壁吃鬆餅,只好作罷

同場加映:微笑的魚

就緊鄰著me2


店裡坐滿人,正值超熱暑假,學生都來這裡消耗午後時光。消費便宜又有冷氣,難怪整天人氣滿滿滿



自己吃自己收,不用服務費哦


有飲料又有鬆餅,點一份可以切一半吃兩種口味
很貼心的設計,讓你一次滿足兩種口味
價格則以高的計算

而且沒低消哦





因為已經在ME2吃飽飽了,所以我和友人兩個人點一份,等於一個人吃半份,但是兩種口味

泥看看!這不是叫人來消費省錢嗎!?老闆你人太好了啦





啊捏$55元也
朋友吃巧克力香蕉那一半
我則吃焦糖鮮奶油



巧克力香蕉側面看也是塞了好幾片香蕉

坐在店裡吹冷氣,吃熱呼呼又酥酥香香的鬆餅好滿足哦

本來想自己吃兩種口味,可是晚餐太飽了

看來元智大學這裡都佛心來的啦

老闆,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