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點輕鬆詼諧愉快開心的分享文

DSC_0592.JPG

對…好輕鬆,好抒壓啊(以上明明是我的好朋友咖咖心聲)

路跑這件事,對於沒有運動細胞、死不想運動、就算被隔三差五的罵我是死胖子,我也不想運動…所以…路跑…嗯…

就是痛苦難受壓抑崩潰發瘋的事

不過經過咖咖的再三催眠,不是啦!是說服及仔細說明

我決定要參加人生第一次的路跑(好唄!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經過重重的報名之後,殭屍隊很早就爆滿了(第一次聽說有人踴躍當鬼的

雖然報不到小失望,不過人生就是要各種體驗才酷!雖然明明從小玩到大鬼抓人遊戲

 

 

出發前一週收到這個紅咚咚的包裹,看到上面三個人影,隱隱覺得不穌胡

(Q寶其實是超級超級超級…色大膽小的人)

仔細讀包裝上說明,還滿有趣的

感染人數:4,086,291(不多,就兩個台北市的人口而已)還有救~~

爆發區:淡水區、中正區、板橋區、松山區、新店區(啊多出來的殭屍是哪一區?)

 

人類生存守則:

集體行為為上策,落單的你若遇到殭屍,殭屍可能奪走你的性命

若你處在團體裡,殭屍只能抓你們其中一個(這是只一對多個人類的情況吧?明明殭屍也是團體!)

快把男朋友和老闆擺在你和殭屍之間,保護你自己(嗯…是不知道老闆是全宇宙唯一沒人性的嗎?老闆:快把員工舖在奈何橋上,讓我好好走過去~~)

除了老闆以外,當天我也極少看到男朋友這種生物~~(大概是男朋友的逆襲,他們去演反派殭屍了!)

 

安全守則也要認真讀(因為還沒去以前,真的把它想成惡靈古堡什麼殭屍之類的)

不好好看清楚什麼叫安全,我有性命之憂啊

1.穿著適當跑鞋避免滑倒

2.為避免受傷請慢跑,不要跑得太快以免跌倒失控(很重要,這次的目的不是抓鬼,是鬼抓人…哦不,是慢跑啦!)

3.開跑前請務必暖身(否則正在追逐的時候不小心抽筋就糗了,你會害殭屍笑場

4.隨時保持身體所需水份,請隨身攜帶水壺或在補水區補水

5.嚴禁肢體碰觸,切勿推擠、攻擊、拍打他人(為什麼我覺得這是寫給女生看的?)

6.殭屍路跑純屬好玩,請隨時保持友善

(泥馬!!大會把殭屍畫成那樣,怎麼友善?)

 

這是我心目中的殭屍(他滴眼光、他滴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第二排殭屍太B機了,排什麼隊啊!

 

這是經過大會化妝師巧手變出來的殭屍…(你這樣白天出來我還是會毛骨悚然耶)

繼續介紹包裏

裡面的東西如下:一個隨身揹袋、一件很多血手印的T-恤(非常吸濕排汗,夏天穿很穌湖)

一本手冊,止血帶三條、喪屍的貼紙、號碼手環

還有一條魔鬼氈腰帶,用來夾血帶的

打開來我就想秒閤上~~(請細讀穿戴血帶說明,因為我亂綁被一個很恰的軍人制止了)

 

路線說明

一切準備ok,當天就抱著一顆開心愉悅的心去玩吧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些這種恐怖份子(明明就是守護人類打倒殭屍的英雄)

他應該是維護秩序的

 

 

↓制止我亂綁血帶的軍人

 

一梯一梯放人,大概相隔十幾分鐘吧,沒有刻意記我排多久就被趕著上斷頭台

會先放殭屍再放人類、再放殭屍、再放人類…(一種夾擊的概念)

然後輪到我們這梯次開始跑的時候,放人類出來,本來大家都小心翼翼排隊跑

可是跑不到十公尺,前方就有上一梯的殭屍在等

一看到前面有殭屍的時候,所有人都停了,然後不敢再往前

緊張死寶寶了

接著幾秒後,開始有人忍竣不住又怕又好笑地噗哧出來

他一笑,陣容開始亂

什麼前面幾點說的:不要跑、不要推擠、要友善、要組成一團不要分散…

一瞬間拋在腦後

 

然後然後,就發生血腥暴力需要馬賽克處理的悲劇(哦,沒有啦!沒有那麼可怕啦!)

 

經過一陣動次動次之後,(其實根本不到兩分鐘),我的血帶GG了~~~也就是我的命也GG了

整個GG思米打

 

然後,再過兩分鐘,神力女強人咖咖姊,也GG思米打了

 

到底是誰奪走我腰間上的血帶我也不知道

 

已經死了就沒有什麼好眷戀的(喂!不是啦~~是不用再躲這些鬼了)

現在我們是同類,但是,黃泉路上…你們慢走!

不知道這個路跑意義在哪,開場兩分鐘就Game over ,超級沒有成究感

我有必要努力下去嗎?

不過看他們很餓的樣子,我還是先走一步好了

大概走沒幾百公尺,就到安全區了(我懷疑那些可以生還到這裡的人類,平常真的有認真在跑馬拉松)

這裡不只可以喝水,還可以免費拿血帶(裝笑為,我當初為什麼要花錢加買)

不過還是得買,否則我可能30秒就GG思米打了,不須要等兩分鐘後

我們已經死透了,就不用再怕鬼了(其實怕死了,這些殭屍一個一個都是戲精來著)

咖咖很專業,自備生存遊戲的槍來,但是她是乖小孩,規定不能帶武器,她就不在路跑時拿出來了

看吧!說你們是戲精,沒有冤枉你吧

老爺不要,有人在看~~~

這隻鬼真的超搶戲,他走路都東倒西歪,一副他是真的鬼

你不要給我兒戲哦!我會派道長來~

這三隻西洋來的吸血鬼超強(還有一隻照片在下面),當天不知殺了多少人類,手上滿滿的血帶

 

我們兩個的表情…87分,不能再高

這隻貞子,其實是個男生,我實在太佩服他了

殭屍們大多集中在起點處等人(很懂得投機取巧嘛你們)

所以離開第一個禁獵區後,殭屍少很多,偶爾會有一兩隻出現在路上

他爽突然發瘋咬人撕人抓人,還真的防不慎防

逃過一劫,YEAH

好CUTE~~~這時候派她來對付殭屍,太萌了

(我說這什麼鬼?她說:我是人類,但是她跟殭屍男友走在一起,看吧!我就說是男友的大逆襲吧)

終結掉咖咖的第三隻吸血鬼( 看她得意的咧! )

走了至少一小時,終於還是到終點(看這霸氣)

拿了紀念品(一些餅乾飲料)就到橋下東看西看

嗑藥的女殭屍們(開玩笑的啦)

這個女殭屍我當天也是有被她嚇到~~

會場放了兩台車,請了兩個大帥哥,雖然不知道他們要幹嘛

 

這位大佬很帥,讓人很有安全感,就算真的有殭屍,派他去就好

我們要走的時候還不斷有新梯次-化妝中

 

看看這群小護士們,都說醫院真的滿陰的...嚇!(右邊那位,妳的血帶收獲也太澎湃了吧)

不過我正氣凜然我不怕

最後休息吃東西,也跟咖咖的道具照相

 

我其實不用化妝就有殭屍的黑眼圈了

 

 

 

他滴眼光~~他滴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第二排排隊真的很B機,不是我要說)

林正英明明是收屍的,又不是湘西趕師(謎:他是演員,不是收屍的!)

積木想買嗎?請上淘寶淘吧淘吧~~這可是大陸國產積木哦

 

 

 

怎麼在淘寶敗家,淘寶全攻略

http://queeny1117.pixnet.net/blog/post/174303318

 

2017 殭屍路跑報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松 路跑 殭屍
    全站熱搜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