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飽,吃飽囉!
 
開心星期六,今天到竹北上課,一個早上全神貫注,一下課就饑腸轆轆,本來要吃別間店,可是找錯路,在這間前面停下來,看到招牌名好討喜
 
忍不住想吃,肚子叫得跟恐龍大吼一樣
 
然後呢
 
然後就進去了
 
 
位置不多,在寸土寸金的竹北市裡,已經把空間利用最大
 
 
有兒童椅&雜誌
 
還滿歡樂的裝潢,顏色好繽紛,但是我餓死了,照到這裡就好了
 
官網下載的菜單,樣式好多,如果不是很餓,想好好研究怎麼點,尤其是早午餐搭好多東西哦
 
套餐+49,就可以有脆薯/凱薩沙拉+35元飲品
 
我們點了燉飯套餐,又再加$25,有一球洋芋沙拉
 
小小一坨,好吃兒
 
套餐不搭沙拉搭薯條,薯條份量滿多的,差點吃不完
 
湯一般般
 
飲料超大杯,至少500cc, 我喝無糖豆漿,滿解膩的
 
我點的燉飯:南洋咖哩+板煎雞肉
燉飯不爛口感不錯,就是有點鹹
 
咖咖點的跟我一樣,也是南洋咖哩燉飯+嫩煎雞腿排
嫩煎比我的香,煎到酥酥的
但是醬汁真的鹹
 
覺得附餐還滿令人滿意,但是主食好鹹,幸好豆漿無糖囉
 
因為真的平價,沒地方去又想跟好友哈拉可以選這裡
 
越來越多經濟實惠義大利麵,下次路過再試試早午餐囉
 
喫飽竹北店FB→按我←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86號1 樓
每日營業:06:00~13:00
假日:07:00~14:00
喫飽為全台連鎖,有的店面較大還會有小朋友遊戲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