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都知道,永遠有消毒不完、清洗不完的東西,只要撂倒小人兒後,媽媽不是在清潔,就是在往清潔的路上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之前洗奶瓶,一直是用洗潔「精」,覺得消耗快(一擠就很大坨),而且常常心裡會有另外的隱憂,認為會洗不乾淨,的確是把奶垢洗掉了,也把洗潔精扒上去了

後來到媽媽各大社團搜尋大家好評推薦用什麼洗奶瓶,發現淨淨好多人推薦,立馬就入手!(還加購補充瓶,也確實用了就回不去己

↓每天深夜就是媽媽專心清潔消毒奶瓶時光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本來的清潔精還沒用完,收到淨淨立馬擺一邊,先用淨淨再說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最喜歡慕絲泡沫的洗碗精,非常省,也不用費力起泡,更不會覺得洗完還有殘留扒在上面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我這客家一姊,其實就是一次擠一到兩坨泡沫(按壓兩次)就可以洗全部奶瓶,再來洗奶瓶蓋擠一次,洗奶嘴再擠一次,充分把泡沫塗在整根海棉上解決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不用廢力再起泡就是超級省力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無論是玻璃奶瓶,還是ppsu,稍微轉幾圈就乾淨,而且沖洗快速又省水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這種透視感的潔淨,就是讓人看了很舒服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泡沫細緻,真的擠一坨就可以清潔全部的奶瓶蓋,也是"舒服"~~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固齒器上面有很多口水,也要用淨淨去漬一下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寶寶已經開始吃副食品幾個月了,雖然少油,但是也是需要令人安心的清潔劑去洗過,因為副食品餐具沒有進消毒鍋,都是烘乾而已,所以一定要用清潔劑才不會殘留細菌

淨淨怎麼洗都乾乾淨淨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那天我心血來潮拿淨淨抹了一下我的杯子(星巴x),因為長期都有在喝豆漿,每次喝完黑豆漿上面就會一層一般洗碗精都洗不乾淨的垢

連菜瓜布也刷不掉

沒想到淨淨居然洗得乾乾淨淨,而且完全不用廢力刷它,我真的超驚喜的(因為實驗精神所以沒有拍before)

然後趕快拿出老公泡茶的小茶壺,這上面的茶垢也是令人困擾,沒想到~~跟我杯子一樣驚喜的事發生了!居然也是抹上去抹布小小搓一下就乾淨了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真的是哈里路亞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一樣有茶垢困擾的冰霸冰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太值得讚歎它了!以往我都要用過碳酸納泡過熱水再浸泡才洗得掉的垢,竟然淨淨讓我三兩下就洗掉了~~

我其實超不喜歡過碳酸納,非常咬手,常常都是垢堆到很醜很噁我才拿出過碳酸納去污,沒想到植物精萃的淨淨不是浪得虛名

洗得超乾淨,而且洗完手完全不會乾澀不舒服,太棒了你!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除了洗碗、洗奶瓶以外,寶寶正在練習自己吃飯,常常吃得自己很髒,有時候吃完飯就直接洗澡,我會把他的衣服先放在洗手槽,泡過洗碗精,再洗衣機洗過

可是現在有了淨淨,不必擔心洗碗精殘留(慕絲真的沒有什麼傷害啊!)直接淨淨抹在上面,隨意搓揉一下就不油膩了!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寶寶的飯兜兜也是,輕輕鬆鬆就沖洗乾淨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寶寶的蒸鼻機因為不耐高溫,所以要用清潔劑覺過自然風乾,有了淨淨真的很放心~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淨淨讓媽媽可以好好靜靜了,真棒!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現在崩潰瞬間再崩潰,我也不必再大驚小怪的蹲在旁邊煩惱了~~

淨淨植物系清潔-淨淨食器清潔皂 餐具/蔬果/奶瓶 乾淨好沖洗

而且淨淨天然去污,清潔皂成分是植物來源,洗乾淨也比較放心

直接拿來洗蔬果也沒問題哦!那些農藥很多的蔬果,就交給淨淨吧!

 

淨淨 CleanClean

現在淨淨APP首次下載贈送$200優惠券 

加入淨淨line綁會員送$100折扣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官網:https://cclean.tw/jnxV4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