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隍廟受三生三世保庇的店面,除了裡面的肉圓、蚵仔煎、新竹米粉湯,還有外面的阿忠冰店、樂透店、潤餅、拌手禮店面,以及早上九點就會賣完的牛舌餅店
這幾年竄出來梅花型雞蛋糕(但它不是老店),再來就是周家𫃎糬了
而且一開始它明明沒人,然後漸漸人潮變多,到現在有時候都會看到有人排隊
雖然這種燒麻吉好像在某些夜市都會看到,例如:日月潭
我也不是很少吃、也不是沒吃過,但是看到人潮炸到馬路上不只一圈人的時候,再多瞄一眼麻吉我就會像中邪一樣沒有意識地往人潮後頭排隊去,哈!
 
 
其實就在這條街上很好找(圍著城隍廟的不就橫的一條、直的一條,還有裡面內用縱橫幾小條)
 
食尚玩家速度比我快,很早就來這裡朝聖了
 
 
簡簡單單口味只有紅豆、花生、原味,還有芝麻
 
人多的時候會用號碼牌方式叫號哦
由於馬路小,所以貼心提醒超過十號以上請站遠一點,不要擾亂那邊的交通
 
爐子不大,嗶嗶啵啵的浮上多顆大湯圓一樣的麻吉,看到白玉一樣的糰子,我都吞口水了
 
煮好的麻吉裏上盆子裡的粉,好療癒哦
 
 
老闆會問馬上吃嗎?如果馬上吃對直接幫你裏粉,如果很久吃就給你一包粉
老闆真的有重視品質哦!因為他如果不問一率給你粉,等冷掉以後,上面的粉也濕了,口感就不好了
 
打開外帶盒,裡面兩顆軟軟的麻吉軟軟地攤在盒子裡面,窩滴媽呀!看到我就吞口水了
 
軟軟的大糰子彷彿上了一層新新亮亮油,看這光潤越亮越Q彈
 
灑上療癒的花生粉,哇塞!好開心哦!給好給滿給的就是一個爽快!
 
 
花生口味,裡也花生外也花生,給你滿滿的花生大平台,而且內餡的花生還很有顆粒感,喜歡QQ軟軟的外皮,搭上有嚼勁口感的內餡,完美!
 
芝滿也是濃濃的芝麻餡塞滿,謝謝老闆,吃完兩顆根本飽死!
而且無論是花生還是芝麻,內陷完全不甜,反而有堅果香氣,太讚了!
 
地址: 新竹城隍廟旁
電話: 0955 346 226
營業時間:14:00-23:00(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