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吃早餐時間,新竹真的很多早午餐店,如果你是嚴重選擇困難偏偏又很精挑細選的,不仿來小屋頂走走
 
因為我知道你就想選便宜實惠又美味的(我也是,科科)
 
 
這間小屋頂就在湳雅大潤發往鐵道路方向,店面小小的不是很明顯
 
而且他們很厲害,幾乎做一整天的,還一路做晚上,是一個可以吃一整天的概念(而且餐點也有從早餐開始吃一路吃到晚餐多重種類的既念)
 
進去以後空間不大,不過位置滿多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吃(來吵)
 
 
 
 
 
↓牆上的圖畫超可愛又溫暖,而且不是用貼的,仔細看是用奇異筆畫的好厲害!
 
所以請勿靠牆~~
 
↓看出來了嗎?是奇異筆
 
店家還有一些搜集品很可愛,我超喜歡茶褓太太和阿奇 
 
↓這間店同時老闆也是婚攝,我有朋友就是找老闆拍的,效果她很滿意~~
 
現在「拍照上傳打卡按鑽送好禮」,我當然有拍照上傳,贈送三色吐司一個,EDDIE哥沒有打卡,不過老闆娘最後又再送一個
人真好~~
 
店裡最後面有做小朋友的遊戲小區域
 
然後她可愛的女兒就在這裡自己玩,覺得她超有趣的,話還講得不清楚,但是有客人進來,她就會大聲呱呱叫你聽不懂的話,在跟她媽媽說有客人來
她的牙牙學語和外星人的話,只有她媽媽懂,超CUTE的(看來長大是個行銷高手哦!很惹人喜歡呢!)
 
店裡還有擺老闆的婚攝獎盃
 
好啦!環境介紹完快快放出菜單來~~
 
 
 
 
 
 
 
真的是主餐、副食、小點心都有哦!
 
↓如要去GOOGLE點評星星,還送小禮物,這個看起來是老闆娘自己手工加工的,還可以左右搖變成博浪鼓,立馬要一個回去給小妞玩,超有質感的!
(不會強迫你點幾顆星,非常公開公正又善解人意)
 
這是我點的大人物套餐-A套餐
有豬排、沙拉、炒蛋、德國香腸+紅茶
可以吃滿飽的,又感覺清清爽爽沒什麼負擔
 
紅茶加價五元有豆漿,我點的是無糖豆漿,有滿香的豆子味,還不錯喝
 
EDDIE哥點的是牛肉丹麵飽,我喜歡他搭配的雞塊和薯條,所以最後這些都是我吃的,嘿嘿
 
丹麵堡皮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好吃
 
 
牛肉味道也不錯~~
 
因為經常吃到非常鹹、醬加太多的漢堡,所以我通常對牛肉堡不抱期待,結果今天吃發現漢堡不死鹹滿神奇的
 
法式吐司,香香軟軟的,有淡淡的乳酪香
 
雞塊軟軟的水份足不柴
 
蘿蔔糕煎得比較軟,沒有恰恰的,但也不錯吃
 
 
這個小朋友用的碗也太可愛了吧!
 
假日來吃這樣滿悠哉也很滿足哦~~
 
小屋頂早午晚餐
 
 
300新竹市北區湳雅街207號
06:30-19:00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