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台中運動用品店換滑雪防撞褲,因為中午跟家人聚餐,等到台中換完就到附近夜市吃晚餐

A~~說真的,我以為台中只有逢甲、一中和東海可以逛也(好鄉下俗啊我)
 
到了忠孝夜市嚇一跳,馬路大分兩邊,人沒那麼多,但許多攤也是排很多人,於是我們google評價看一看就跟著排隊(反正也沒業配,我就不盡責細照了)喂!!!
 
忠孝夜市跟逢甲人氣差超多的,但是看得出來很多是當地人出來排隊,頗像以前大學的時候中午放飯大家到學生街覓食,好吃店家就會擠特別多人
 
我還發現這條夜市上不少間素食店,從素米糕到素鹽酥雞,應有盡有,而且每間店也都排隊也!!!
 
不過我們今天沒吃素(下次有機會要來嚐,我畢竟也是每週都要吃幾餐素的人)
 
真好味忠孝東山鴨頭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合作街路口
16:30-01:30
 
這間超大店面,外面的東山鴨頭排隊人潮要炸出來了,所以我們也排了(腦波很弱)
 
不過最近在胃食道逆流,不敢點太多,就點我最愛的甜不辣,Eddie哥加點脆腸和豆干,吃口味就好
 
 
 
鴨腸軟軟,根本偽甜不辣薄片口感,跟我想像中脆脆的不一樣
真正的甜不辣好吃,甜甜鹹鹹的醬汁很涮嘴
豆干滷汁入味,偏Q硬
整體來說好吃不會太油膩,還不錯,價格也不誇張哦
 
正老牌臭豆腐麵線糊
402台中市南區合作街70之2號
15:00-00:45
 
話說東山鴨頭後面的麵線糊店人也是爆多的,看那人潮不來跟風,太違背自己了(但是難道吃糊糊湯湯的就對得起胃食道逆流嗎?)在這裡頓悟病因,在到處都吃得到的麵線糊前面!!!我也是開始懷疑人生了
 
我真的是被那很大顆的蚵仔洗過來的
 
還有莫名其妙一直進去、一直結帳、一直進去、一直結帳的人潮嚇鼠誰啊
 
 
由於我們是兩個人吃一碗,所以點綜合
其實超多料的,一個人吃可以吃超飽很爽
 
肉羹就好大好多塊,每種料都多,也好吃
但魷魚嘴還好(屬料多大碗型)
 
既然來了當然還要加個臭豆腐
 
臭豆腐我喜歡他們的菜,有很新鮮到微生生的感覺,但是脆爽啊,連小黃瓜也是有早上現採的脆感至於臭豆腐,我真的是邊吃邊覺得我的鼻孔和舌頭沒有同步
舌頭覺得外脆內軟又噴汁好吃
但是鼻孔的絨毛被臭到都要縮起來了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臭
你臭到很敬業哦!
 
真的是臭到深處無怨尤
難怪老外都要票選它是十大噁爛食物
路過都要飆髒話了!
 
 
吃完爽爽臭臭矛盾的一餐,外面立馬買了一杯甘蔗青和蓮藕汁
茗陽甘蔗牛奶大王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與合作街交叉口
10:30-02:00
 
甘蔗青不錯喝,真的有甘蔗香,蓮藕汁稍淡,不過平常是喝不太到蓮藕汁,也難怪這攤要小排隊
 
 
 
 台中的物價,我也是醉了
 
味泉米糕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1號
15:00 - 00:00
 
甘蔗汁的隔壁幾間就是這間米糕店,看到大排隊又排長長,整個心癢癢又停下腳步了(到底腦波是什麼做的,怎麼這麼弱啊我!)
 
 
看到人人都點米糕我們也跟風,還加點蘿蔔湯,結果新鮮軟軟的蘿蔔湯意外搶戲,而且好多塊
倒是米糕普普,只是料滿多的(居然還有加一顆鳥蛋也)
 
是說覺得米糕無聊,一定要加醬,加了醬整個香味就出來了
 
↓料真的很多,味道一般般
 
↓加醬以後好吃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醬整個有加分
 
熊石雞蛋仔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3號
下午14:30開始營業
 
 
回程路上我們看到這間也是有三、四個人排隊,就跟風排了
發現老闆娘是瘦瘦高高的大眼正妹,心情大好
 
口味很多種,但是我只點原味
 
感想:我想可能是減糖了,所以吃起來沒有很香,裏腹OK、無負擔
皮邊邊不夠脆,麵糊有點多,所以不夠中空,反而有點像雞蛋糕
很大一個,吃起來有滿足感~~
 
Q氏 地瓜球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5號
17:00-00:00(週三公休)
0910 507 360 ​​​​​​​
 
然後這攤隔壁的地瓜球也是很多人排,我滿就買了一份中份的(中份其實給滿多的)
 
老闆都是年輕人,沒有用兩層去壓出油,反而是手勁一顆一顆俐落迅速地用篩匙壓出油,滿厲害的
 
果然沒令人失望,外脆內Q,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