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新竹市婦女館報名手作課(搶得很辛苦)
讓我搶到這堂手工皂創作課,實在很好玩(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竹塹社大官慧文老師的課)
 
打皂資歷這麼久了,倒是第一次捏捏揉揉,真的很有趣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發一個托盤、五塊不同顏色(都很好洗)的肥皂、一罐可以裝水滴水的罐子、一把塑膠刀、一個乾淨的便當圓盒、塑膠袋五個、大袋子一個
老師真的很貼心,連托盤都幫我們想好了,還有一個大的塑膠袋,騎車回家就不用擔心帶不回家
↓這樣全部材料費只要100元(讚歎官慧文老師,也讚歎婦女館資源,連學費都不用!)
 
 
我自認為我做的好棒棒,結果被大家笑,老師本來是要緩頰的我知道,結果他說:這好像甜不辣哦……
 
 
起司豬排,效果好成功,但我假掰放入綠色碎屑(做豌豆的綠色香皂),突然比較像發霉的起司豬排,哈哈哈
 
 
同學作品:細麵
 
同學作品:天使麵,超讚歎他的
 
同學作品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用肥皂做食模,太神奇了,超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