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陣子訂城隍廟美食:丞祖胡椒餅
我覺得很新穎,因為平常都是雞排、雞排、雞排,不然就是曾x餡餅,吃到外勞每次都把愛心下午茶放到壞掉也拒吃
第一次定這間,結果廣受好評,連外勞也指名他們以後下午茶想分開訂,就訂這間~~
是說胡椒餅平常想吃,都只能去夜市找,還不一定找得到
沒想到新竹這麼幸福,想吃到城隍廟的北門街就吃得到了
每次路過,看到老闆打開蓋子,裡面濃濃的麵餅香和胡椒味就讓人很流口水
師父在裡面備料捍麵、包餡的殷勤模樣,我都想跟著喊:嘿咻嘿咻!
 
除了是下午茶的新選擇,當然是新鮮現吃最美味,偶爾我還會多帶幾個,隔天早餐帶去公司熱一熱就可以嗑了,非常方便
是說早上吃重口味,還滿欺負同間辦公室同事的(害他們一度以為是吃午餐一樣那麼香)
 
只是丞祖胡椒餅,外皮酥酥脆脆的咔滋咔滋,裡面卻很瑣湯汁
每次吃都會發生悲劇(吃丞祖胡椒餅真的要很小心,我同事都用「速」湯汁的)
我老是忘記自己會吃到亂噴,老是大口咬下去,然後…很會噴的湯汁就啪地濺到我一身
悲傷的不是我的衣服回家要用洗碗精搓一搓,而是那麼美味的湯汁浪費掉了啦!可惡!
 
 
整顆芝麻超級多!外形沒有很浮誇,還沒咬下去就聞到香香甜淡的餅皮味
IMG20190509145138.jpg
多買幾個回家用烤箱回烤,或是微波一分鐘,就又好好吃了

DSC_3216.JPG

一口咬下去就是滿滿的驚喜
一如前面說,湯汁是個可怕的陷阱,請用你此生最高招的方式去速湯汁,不會速就跟我一樣絕望的用衣服接招吧
不然任它流淌過你的嘴、你纖長的手指、你細軟的手掌、你白皙的手臂,直至你粉嫩的手肘(嗯?怎麼形容得怪怪的?)
總之它的湯汁好多,就讓它的手都犧牲在這美食之下吧

DSC_0478.JPG

這是一個胡椒之最的代表作,胡椒好香好香,搭上蔥和豬肉,整個就是重口味的香濃,好吃到嫑嫑的(也噴汁到嫑嫑的!)

DSC_0479.JPG

這是傳統華人麵餅精神,沒想到我們家的外勞超愛,以前除了雞排珍奶以外,其他下午茶他們都不愛,每次都塞滿滿冰箱直到壞掉

總算有一種他們嗑得津津有味,對我豎大拇指!太能代表中華美食了你!

DSC_0481.JPG

加起司的真很變態,老闆怎麼這麼有才,超濃郁超司搭超濃郁胡椒味,整個就是重口味之最,香還要再更香

DSC_3220.JPG

DSC_3225.JPG

熱熱吃的時候起司整個好稠

DSC_3231.JPG

DSC_3221.JPG

DSC_3224.JPG

 

 

 

 

最近還會用FOODPANDA叫胡椒餅(相當的優秀!)除了下午茶吃完以外,還會多訂隔天早餐也吃一個,我都放微波盒,來公司再熱一下就能吃了,還是一樣好香,香到大家以為我在嗑什麼華麗的午餐便當一樣

DSC_0482.JPG

牛肉口味,這個口味鹹中帶一點,有點像南部口味

咬下去時牛肉香氣散出來,我突然好想念我南部的好朋友們,很想CUE他們上來一起吃看看北部的胡椒餅有多厲害!

DSC_0483.JPG

IMG20190509145300.jpg

 
 
 
 
 
 
丞祖胡椒餅新竹北門店
12:00-18:00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