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滿一歲了,回首這一年新手媽媽灑淚之路,真的…還是笑比哭多哈哈!

寶寶滿一歲,當然有安排抓周拍照活動,但是在家的趴踢還是不能少,而且拍照行程沒有人人能參與,所以決定在家也要比照辦理能多正式就多正式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一開始上網找"1"這個象徵滿1歲的鋁箔氣球,發現其實氣球不貴耶!

這個發現其實也沒什麼,真正的大發現是我找到這個賣場竟然有賣配套氣球,都幫你背景設計好了,直接買套餐就可以

媽媽我本身是個太空迷,直接就進太空主題找,沒想到有幾十個琳瑯滿目,我這個有選擇困難的人,還真的挑了好幾天~~才下好離手

還好,下單隔天就出貨,完全有追上進度!

只是天算不如人算,我和寶寶在周歲生日前三天重感冒了

我根本是邊發燒邊打氣球,還好寶寶也因為生病,睡覺的時候睡很沉,我不小心爆破氣球都沒有被嚇醒

但是這個小皮蛋醒著退燒了就開始作怪,他並不知道媽媽在為他的生日張羅,只是很嗨的看著到處有氣球,我怕他把鋁箔氣球擠爆,就打完氣扔到床上

他居然還可以爬上床找氣球,太厲害了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擋不住寶寶的好奇心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一定要加購打氣筒和氣球打結神器,我以前超怕吹氣球,也覺得它是易破東西很恐怖,看來不只是為母則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他自己煞有其事的玩著氣球,小小一隻,拍起氣球也滿兇狠的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這些鋁箔氣球乘載著小男孩的夢想(其實是媽媽自己腦補),本來只要買太空成套就很足夠啦!結果咧!結果咧!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然後又硬要再加購照片練,剛剛好12格,從0+月到12個月滿滿回憶,而且用完可再回收,貼回自己家的牆也很有感

(附一支穿線針,滿貼心的)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我足足打了兩個下午到晚上的成果,其間爆破四顆氣球,打得有點累,全打完,但沒有全掛上去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我實在很佩服自己,因為隊友沒有在娘家(周歲趴是在娘家辦的),所以隊友沒有幫忙,我自己是越打越有勁!

根本覺得以後可以去兼差園遊會了

周歲趴不能少蛋糕,但是寶寶異膚,不想給他吃糖和麵粉做的加工蛋糕,自己很臨時的做了米鬆餅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還是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幫寶寶許願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臘筆小新也是媽媽的私心啊,這是在85度西買的,臘筆小心直接當公仔留個回憶~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當天晚上全部掛好以後,家人都驚歎,覺得我有超能力哈哈哈,變變變,變出大驚喜

我自己當然滿意了,只是太貪心了氣球太多滿滿滿,掛不完,而且加購的車車類和恐龍類遠比我想的還要大個,每個都比寶寶大!

其實真的一套主題性就可以把家裡整面牆弄很熱鬧了~

而且我的氣球練用太擠,分散一點裝上去說不定可以用成一個門,這組的氣球遠比照片上看到的還多~~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第二天流蘇被家裡的貓貓扯下來了~~奉勸家裡有養貓的真的要注意啊,流蘇實在太誘惑他們了

↓這是第二天的模樣,我覺得這道網美牆可以保留兩個禮拜,這兩週客人來都給他們拍到飽,媽媽順便可以大炫耀一下哈哈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兒子的名字有個「陽」,所以還加買了SUN,只是我沒有貼很好,N在流蘇被扯掉時,氣球往下偏,N就往下一點點,這也告訴我們下次選網美牆佈置時要想一下怎麼安排~~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小太陽氣球行算圓了我一個氣球趴的夢,這樣買下來才一千出,沒有加購恐龍車車了話,一整組只要六百多

難怪這些年很流行氣球趴求婚,佈置下來很有FU、又有誠意,又有面子,誰都感動呢

鋁箔氣球還能重複使用,等他長大一點,可以集好寶寶貼紙送他,也有人加購氣球桿,給參加的小朋友,不過我買的恐龍都好大,其實用不到氣球桿

↓兒子抓的第一樣是畫筆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第二樣是聽筒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第三樣是房子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反正不管他抓什麼,媽媽就希望他健康平安長大,足矣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相信每個媽媽都會希望把周歲辦得很有回憶,這是你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未來有數十個生日爸爸媽媽都會給你最大祝福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永遠都要這麼快樂哦~

寶寶抓周自己辦 / 氣球趴踢:小太陽氣球行

未來如果有二寶,我會收涎、抓周都還要繼續用氣球趴~~太值得了!

小太陽氣球行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鳳楠路96號
蝦皮網站:https://shopee.tw/wilson091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lson0918/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_balloon.layout/ 
GOOGLE評論:https://goo.gl/maps/y2TWJodsGSEbDWxw9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