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風素食,看上去是一般般的小吃店,其實很厲害
 
真的,舊舊暗暗的燈,看起來不是很亮眼,僅管我路過它很多次
 
店裡位置不多,但是又大又舒適
 
我是說真的,我總是點他們的壽司,都賣完了,一次也沒吃到,一次也沒吃到,一次也沒吃到(很不甘,所以說三次)
 
餐具請自取,冬瓜茶很感人,冬天來喝的時候,都是溫溫的,都是現煮現喝完
肉骨茶湯,湯頭有點像素當歸湯,有很大塊的豆皮在裡面,湯濃好喝
 
而且超大一碗(跟杯子比就知道了),冬天喝一碗氤氳熱氣的湯,全身都有活力起來了
 
煎餅超級夯,每次來都看到人人點一盤,外皮超酥脆,又香噴噴
 
全素的店,半點不馬虎,裡面有好大一塊豆皮,沒有想到這麼搭,芝麻香氣四溢,吃一口就吃不停
 
什錦炒飯,雖然是素的,可是也是炒得很入味
 
不只盤子大,還飯裝滿滿,高高的像小山一樣
 
蔬菜湯,我好喜歡這個湯,好好喝,然後好多菜,還有菇菇,吃這一碗超健康
 
也是跟杯子比,超大一碗
 
裡面還有加一些冬粉,吃這碗就能有小小飽足感了
 
他們的醬料也是不馬虎,只是炒飯味道已很足夠,所以我只有配一點沙茶,不小心想吃很多很多沙茶,只是會胖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素食就是這樣的公定價區間
喜歡他們的口味,喜歡他們簡單樸實,就像家常菜一樣,不油膩,但香香的會吃很多很飽
推薦給大家囉
 
荷風素食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北大路29-1號
開放時間06:30–14:00, 16:30–20:00 週一~週日
​​​​​​​
arrow
arrow

    Q妮爆發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